现阶段感觉对先手很重要!在这个震荡轮动行情还是做好对次日的轮动预判。少接次日的一致吧,这里退潮也不干净,空头也会反复!整体关注度继续降低!直到国晟利欧开板,等市场恢复常态后。大家的关注度整体仓位才能恢复常态
航天是真的有毒~~估计得等市场资金对这个板块遗忘后,才有预期了
机器人说过了,进二退一,周五周一机器人都是修复,所以昨天机器人分歧的时候,在分歧过程中思考五洲,今天机器人又修复了。反而修复的冲高就又是取关思考了
0
师我不理解的是明明ai是航天下出来的东西为什么修复的时候比航天强这么多?
有没有发现近期的板块都是轮着来!在分歧的时候思考。在修复的时候反而需要兑现
行情没有持续性,退潮又没退干净,高低切本就是现在市场偏好!
0
感谢提点
0
芯片今天都是首板,没有一字板,明天如果观察,竞价强度锚定最先封板的还是位置最高的股呢
0
老师,尾盘进电力,明天有修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