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帖(1.12-1.16)

26-01-16 14:50 33050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牛市被急按暂停键!这周最后2天但凡在市场的资金基本都不好受,好在我们周四周五盘前就开始降低了整体关注度!同样的周期周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这波退潮结束后,新的行情就又开始酝酿!新的一周继续稳步前行!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国的波浪

26-01-22 11:08

0
是啊 感觉这波的超跌赚钱效应跟之前的不太一样 之前都是在超跌人气 而现在板块就是超跌 龙头是中位
小黑兔77

26-01-22 11:00

0
好滴好滴,懂了懂了,贪小便宜吃大亏
javxsp

26-01-22 10:57

1
没问题,退潮期把所有的预期都要降低
javxsp

26-01-22 10:56

2
即使在思考,你觉得是要回封的确定性,还是不要确定性,赌日内的那几个波动
小黑兔77

26-01-22 10:54

0
师傅师傅,我想问一下,就是综艺这种,早上竞价思考完全没毛病,但是后来长城自己投河,后来被长城带崩开板,像这种开板是不是不建议再接了
闲置看看

26-01-22 10:45

0
这碗大面后我老实了,已经在那几个钨里折腾了几天了,感觉良好,近期外面的花花色色也不打算看了,心情也舒畅了,睡的也香了,打算等所有的空头龙企稳后再去外面看看
javxsp

26-01-22 10:44

2
客观结论长城的开板就是低于预期
javxsp

26-01-22 10:44

1
我是不会玩st~~这个太吃基本面的挖掘了
javxsp

26-01-22 10:43

2
就是稳住吧,你看每当有回落风险的时候他们就承接住,拉太多了就打压…但这样下去感觉也不是事,今天黄线领涨,目前黄线再创新高,问题不大
探花张玄策

26-01-22 10:42

0
哈哈哈哈啥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