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独白

26-01-16 22:59 10051次浏览
飞飞会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需要一个表达的地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6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飞会飞

26-01-21 16:48

0
为什么我没有进贵金属板块啊,因为已经涨起来了,我怕进去,明天就把我给埋了。没想到涨疯了,明天会有溢价
飞飞会飞

26-01-21 14:57

0
哎呀,我的贵金属板块,今个怎么涨得这么好,我都没有进去,呜呜呜,明天更不敢进去了
飞飞会飞

26-01-21 14:50

0
今天下午光刻机概念拉升冲高又套一批人,看得我差点就冲进去了
飞飞会飞

26-01-21 14:49

0
足球概念股为啥拉升?是否有持续性?我看明天追进去的人会被套
飞飞会飞

26-01-21 14:45

0
利欧股份,市值633亿,流通值547亿,目前有115亿挂跌停卖出。也就是说百亿的追高资金被套。昨日两市成交额2.7万亿,除以这百亿资金,是270分之一,而市场有五千多个股。这是啥概念?
飞飞会飞

26-01-21 12:13

0
我感觉我脑子今日用脑过度了,有点昏昏沉沉的,睡觉也不太好使,睡饱了,咋办好呢
飞飞会飞

26-01-21 12:12

0
要是下午没工作,就多学股票知识好了我刚才睡了半个小时。醒来的被窝好暖,外面好冷
飞飞会飞

26-01-21 12:10

0
该吃午饭了,下午不想看盘了,留着资金等待吧,感觉最近大盘会大跌的样子
飞飞会飞

26-01-21 11:28

0
哎,商业航天又异动了,诱惑真多真大啊,想进去的,不过航天板块监管的票挺多,带动不了整个板块,今日踏空资金没处去,个别拉升罢了
飞飞会飞

26-01-21 11:20

0
看看今日的避险板块,金属板块涨得多好,今天没有进去的,明天再进去就可能挨打了,得立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