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独白

26-01-16 22:59 10034次浏览
飞飞会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需要一个表达的地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6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飞会飞

26-01-22 14:20

0
今日依旧轮动行情,拉升PCB概念股,宝子萌有操作吗?
飞飞会飞

26-01-22 14:17

0
还有没涨过的商业航天票,今日都被挖掘出来了,比如科顺股份三角防务。都是明日的风向标啊
飞飞会飞

26-01-22 14:14

0
答案是那些前期跌得猛,又不在监管期的商业航天票啦
飞飞会飞

26-01-22 14:13

0
原因是前期跌太猛了跌幅接近50%了,此时套牢资金都不愿意割肉了,只需要场外资金借助今日市场情绪好,进场一点点就能撬动啦。那么哪些商业航天股是能走出持续性的呢?
飞飞会飞

26-01-22 14:10

0
为啥今日的商业航天这么猛啊?前期好几个龙头股还在监管期呢,1月27日才放神兽出笼呢
飞飞会飞

26-01-22 14:03

0
好好好,我的化学周期票,今日下午趁着大盘情绪好,涨起来了,我亏损出局的,原因我不是中长线资金,我是超短线资金哈哈哈
飞飞会飞

26-01-22 14:02

0
今天下午的利欧股份学不明白,为啥啊?因为它的监管期还有好几天,加上空头的力量太强啦
飞飞会飞

26-01-22 14:00

0
想学国晟科技地天板吗?为什么这个票能地天板?原来是明天是监管的最后一天,先手资金想埋伏,明后天能够获利离场,结果大家都想到一块了,就地天板了
飞飞会飞

26-01-22 13:54

0
继续说说利欧股份,目前封单量94亿,相比上午104亿封单量,减少了10亿,这是成交了吗?不不不,上午成交额是1个亿,直到目前为止,成交量2亿,也就是说撤单了9亿。宝子们,你们说这是啥行为,期待翘板吗?
飞飞会飞

26-01-22 13:48

0
跟你们说一个事,化工周期,明日可能会跌,但未来两个月的表现肯定会有一波主升浪,抓住机会埋伏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