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于随意出手,做模式外的问题,解决方案就一个字,我。
0
我明白自己失去勇气,是担心自己随意出手,做模式外的票;没了自信,是担心自己的模式不能够复制盈利
0
肚子饿了,先去吃个夜宵,得好好研究我失去的勇气和自信才行
0
我失去了勇气,不想面对周一的开盘,没了自信,是害怕再次亏损
0
担心我的操作会让自己产生回撤,担心自己的操作不够完美,逃避面对操作
0
明明我已经分析大盘、板块以及个股接下来可能的走势,依旧会害怕不能复刻盈利
0
只能说是我的认知,还不够让我的心态变得平稳,没有好的处理办法,只能是继续学,优化操作策略
0
这种害怕的情绪、状态,我该怎么处理?我不知道怎么出来才好
0
这种害怕的状态会影响我的操作,从而导致面对看好的个股不敢出手,选择求稳,反而求稳的个股因为买方的力量不够强大,从而下跌
0
我很害怕我不能保持当前的盈利,害怕我目前的盈利只是暂时的、昙花一现,害怕我复制不了这种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