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前路漫漫,但终将见得曙光!

26-01-16 12:56 332次浏览
A股打板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因为JG的随意性,裁判的不按规则入场搅动,这几天将热点票全部按在地板,连门都开不了,太多的活跃资金被闷在里面,关注的一些大佬,这几天的亏损很大,已经有的发了告别贴了。

作为一个还在苦苦挣扎的小散,还没稳定盈利的韭菜,看的无比悲观!

但是还是要继续,毕竟我这种人,不在股市谋一条出路,人生终将黯然无光,实盘还是继续吧,后面在这个帖子下面更新。

今天上午左手割肉,右手打板,不过目前还是烂板。收盘更新!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漫漫长路必见曙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打板匠

26-02-06 14:58

0
卖点太差,不只是今天,过去的很多票也是,要思考,改改!
A股打板匠

26-02-05 15:01

1
A股打板匠

26-02-04 14:57

0
A股打板匠

26-02-03 14:59

0
A股打板匠

26-02-02 15:10

1
本来想去睡觉了,实在看的犯困,13.58分那最后一档扫快了,资金还是分歧太大,不够合力。
今天也没其他更好的方向,这笔自认为也不算错误的交易,只是出手时机没把握好,至于明天,那是明天的事。

A股打板匠

26-01-29 14:36

0
还是空仓,但是充值了5000,2月份再参与市场了。


A股打板匠

26-01-19 09:45

0

明天开始,没空看盘了,坚决收手,下个月上晚班时候再操作了!

没更新的日子就是空仓。

坚决不低吸,坚持打板!
A股打板匠

26-01-16 15:04

0
迪呗,两次拉红都没出,实在不能参与这种杂毛,也不能对杂毛有任何格局的想法。
电网方面,先进去,博弈周末消息发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