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强底的ZKW双天王!!!

26-01-15 13:28 1389次浏览
DBTK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确认以商业航天为首的跨年行情第一波行情结束,转入调整期。。。调整龙头大概率是有强底轻顶结构且今日出强底ZKW双天王共振首板的个股,看好002546603023会晋级市场调整期的过渡龙!其它弱底但双天王反插入前顶天王压力区对事短线强洗出现首板的可能只是龙头小弟如601366600708002316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BTKC

26-01-17 21:11

0
周六首富作业:1-16日的6只连板股,那只在下周一连板概率最高,那只断板收大阴甚至地板概率最大?
DBTKC

26-01-16 14:15

0
交易就是寻找强底在前顶天王压力区完成强洗的潜龙!!! 002546 在8.2元下方上车没问题。。。
DBTKC

26-01-16 11:23

0
600626 三信号转好,今日确认昨日超短底。。。。。。
DBTKC

26-01-16 11:21

0
002546 首次开板时虽出现分时主控天王大阳,但分时主买信号却转大阴不配合,是首次开板没信心加仓的主因。首次分时主控天王大低开的8.3元可上,后面主买阳转阴,期待再次回到8.3元的二次低吸机会。。。
DBTKC

26-01-16 11:12

0
2546已经出现分时吸筹底背离,但没破8.4元价位没新低,如价新低分时主控不新低,才是分时底信号。但不可能低于早盘的8.15元。。。。。。
DBTKC

26-01-16 11:07

0
2546继续烂板补天量,可能是主买阴的关系,要盘中分岐转主买阳才封停。。。。。。
DBTKC

26-01-16 10:43

0
昨日预期2546今日分时强分岐烂板是对的,但今日首次开板就是由板价真正大低开的收分时底部主控天王大阳,已经焊死了后面分时继续弱分岐的概率。。。。。。
DBTKC

26-01-16 10:38

0
4.75再加1手 601113 。分时回调没如2546出现分时底部主控天王信号,应该耐心等分时吸筹底背离信号才是分时底上车信号啊。。。
DBTKC

26-01-16 10:37

0
2546再次开板且出现分时吸筹信号,因首次开板是分时底部主控天王信号,第2次分时开天板价位不会低于首次的,只有小仓位资金加2546。。。
自然来了

26-01-16 10:31

0
兄,2316好难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