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月22日,券商异动第一天、有预感一波属于券商得行情要来了。
0
亏的已经不想继续了。。。。。不论如何坚持一年吧。。。。。如果实在不行再放弃吧。。。。认真一点。。。
0
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吧,一子错,满盘皆落索。福祸相依。今天切换切早了,美股是不值得信任的,美股大涨得时候我们基本跟不太上,下次注意。
0
草率了。。。这个月就干大块头抱团就行了。。。该自信的时候不自信。。。
0
下行周期,盘中不能追高。尽量做强势票的低吸。看好的票早盘不要着急卖。开盘时候做好预期。
0
混沌期,仓位配置要分散一点,赚钱速度变慢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分散方向。
0
满仓跌停。
0
要努力。。要坚持。。
0
难。。。不会买不会卖。。。心态已经爆炸了。。。
0
真改毛病了,出手就错。。。双击全仓是买进我他妈真是今天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