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见过这么炸裂的行情了,昨天下午就有明显信号,厉害的高手自然在昨天就做好了防范躲过今天一劫。全市六十多家跌停,超过涨停数量,太狠了……不过朋友们也别轻易灰心,股市是长久之路,不断总结、汲取教训,日后会更加从容对待,亏的每一分钱都是换来的经验,愿大家理性思考、控制住情绪,永远敬畏市场,不断砥砺前行。
昨天有事没有发帖,尾盘竞价出清了
易点天下 ,理由是下午的降温明显有上面打压的想法,想观察他会不会去在这种情况下挑战监管、毕竟前日一波挑战监管的航天票下场都悲催,如果他老老实实控制好异动走趋势,我会拿着。但他尾盘还要冲,我选择了竞价清场,晚上果然进去了,哎,无语,规则是你定的,涨幅100%,想关就关、不想关就不关,没法说。下周出来后有概率补跌。昨天的
南兴股份 做了个T,其实没啥意义,有点情绪化了,看他冲板被爆头,九个多点卖掉,回落时接回,没想到今天直接被闷杀,躲不过,回顾来看,尾盘是不该接回的,情绪化了,本月的神剑、顺H等都成功高位走掉,这个是唯一且最大的失误、须反省,其实这股买入就有点点偏离模式了,做错在先,接受惩罚,毕竟咱也不是百战百胜的那种选手,明天有弱修复预期,不强则走严格执行。
今天的大跌个人看来是短线打压情绪,毕竟慢慢走健康爬才是上面想看到的,全民疯炒的背后其实风险更大,我们需要做的是跟随好每一次节奏,如果踩错便是大亏,今天杀得太狠,按理来说明日会有修复,但如果手中是前期涨得太高的个股,短线别抱太大希望,保住本金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