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险市场,贪心吃最后一口肉的,最后很可能会是留下来买单的接盘者。
股票说难也不难,降低预期,只吃鱼身的中间一小段,就足矣,同时也是最安全的。不要贪得无厌,吃了鱼身还想吃鱼尾,最后剧院拉闸了,戏剧都停了,击鼓传花你成了最后一个接手的,前面所有获得的一切就灰飞烟灭了。
0
凡事都是两面的,我的小富即安心态,也帮我避免了一些大坑。长远来说,求稳,稳中求进,慢一点也没问题。
你不是靠股市谋生的人,股票盈利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0
拿不住牛股,卖飞,这些都不需要捶胸顿足,市场机会多的是,只要你有随时出击的子弹,只要你保护好本金和利润,永远不愁没机会。
1
牛市里,理解对了,站队站对了的时候,钱好像随便捡的一样,赚钱容易过喝水。
在A股,培养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力,是盈利的根本。
有顶级理解力的人,就是泼天的富贵随便拿盆接。
0
行情好,能赚的时候还是要多赚点,难保哪天突然抽风又会再犯人性的弱点。
尽量克服人性的弱点才能在市场实现长期稳定盈利。
0
“人生最需要的是有目标,满足之后才会有快乐or幸福感。当一切都已经满足后,很容易因为没有新的目标而失去自我参照。不知道做什么,也不知道活着“为了什么”。就像平时大家爱吃一个比较贵的东西舍不得买太多,去吃自助餐,吃着吃着顶了就觉得恶心了。。。一个东西“无限供应”之后会很快失去它当初的意义,也让你失去“想得到的动力”。”
看到网上的这段文字,我懂了,当下的我需要制定目标,这两年在股市赚到a7,接下来我的目标是赚到a8,我要挑战一下自己。
当然,我不会求快,按照我细水长流的求稳模式,这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
0
当你成为一个真正的市场交易员,涨跌已经对你毫无感觉,你只是按章办事。结果全部交给市场。
我认真做好的只是交易策略的制定和执行,仅此而已。
0
我并不喜欢市场暴涨。当看到那些因为市场突然的暴涨带来的盈利大增我一点也不激动,因为我喜欢求稳,而暴涨和暴跌都不是市场常态。我的系统是可以穿越牛熊,所以我不喜欢暴涨,意外横财于我并不是我所追求,更非我所在意。
我在股市,经营的生意是细水长流型的。
0
经过这两年多的训练,我已经悟透了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现在,不能过多去看那些干扰人的杂音,只需要保持市场的敏感度。
这套系统从熊市到牛市,已经可以完全实现炒股养家了,离退休还有16年,42岁的年纪,趁年轻好好加油攒钱,给父母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
股市就是提款机,只有投资收益才能让人花钱如流水不心疼。
从股市中获取到第一桶金之后,把本金撤出,拿第一桶金的盈利去钱生钱,永远要明白本钱的重要性,并把其放在首位。
投资首要任务是保住本金而不是追求高风险高收益。
0
想要长期在市场存活,千万不要赌,不要信任何人,市场就是你最好的老师。倾听市场,顺应市场,你就是王者。
顺风顺水的时候,千万不要自以为是!没有行情,你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