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入市老汉实盘,扶我起来!

26-01-15 17:07 647次浏览
scalli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向各位dalao前辈致敬、学: 北哥 创神 浩哥 山哥 贼王 子余 ...

125w开始, 希望能稳健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allion

26-03-20 15:08

0
麻了,市场太畸形了,创业板新高,易中天抱团,光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卖得太差了
scallion

26-03-19 15:03

0
金开下午炸板出了豫能,结果尾盘豫能没屌事,甚至节能风电尾盘都在往上拱,金开人没了。

电力这部剧叫做《拯救大兵豫能》么
scallion

26-03-18 15:03

0
scallion

26-03-17 15:18

0
早上吸到点利润又以为悟了,上头追高扫板 直接抬走了
scallion

26-03-16 15:28

0
scallion

26-03-13 15:13

0
电焦了, 挥刀自宫。

 这周感觉最好的节点就是周一,指数二次被动恐慌,又有龙虾题材(虽然炒过两次),只抄了点创业板。 云天还有深圳的政策消息,周一开盘跌很厉害,开这么低感觉有点不对劲,没去参与市场选择的 ykd 、云赛的首板。

后面几天就是电来电去的行情 ,今天拉这个明天拉那个隔天又反包,西电也一直向下,感觉也有点难搞。

稳一下等下个节点

scallion

26-03-12 15:10

0
搞不过 根本搞不过
scallion

26-03-11 15:04

0
有心栽花花不开 无心插柳柳成荫
scallion

26-03-10 15:09

0


又是被量化爸爸教育得服服贴贴的一天,  拉起来也懵圈  砸下来也懵圈。  

计划都是好做的, 应变太差了。量化真是把高抛低吸玩到极致
scallion

26-03-09 15:09

0


早盘指数二次恐慌,计划内抄了点指数;  这行情还是左侧低吸点赚钱,午盘前追的两个 三六零 汉得 都不太理想

下午指数反转, 青云顺网美利云 长城, 中国长城1点半拉起来蛮有气质,后面又回落了,秒板想弄,好像得隔空扫才吃得到..  再后面又感觉资金太用力了  华胜 拓维全干上去,明天的预期又有点不明朗了

宗申开盘被被彩虹、中无人机带着走,基本就废了 —— 市场不奖励打板资金
丰元看着byd拉红 减亏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