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属于一个周期的龙头没法用斐波那契数列去看,平潭也好,航发也好,都是代表了一个板块周期的龙头,世宝没有这个资格
。。。。刚看到利欧都停牌了。。这完全无视规则了,不过从昨天国晟拔网线开始也没有规则可言了,看明天市场什么反应吧,是继续掀桌子大家都别玩了;还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资金聚焦抱团选出少数个股给你顶到天上?
0
利欧停牌了,明天Ai应用回流也悬了吧
师傅你好,第一次来你这里,请教一下,
巨力索具,我明日怎么处理,直接挂跌停板竞价出,还是等开盘后再出?
0
0
利欧停牌了,道师,这怎么看呀
0
都不用进异动监管,直接关小黑屋,这波操作也是醉了。。。天灾不可怕,怕的是人祸。
0
利欧也被停牌,搞啥飞机。。。太随意了
0
利欧被停牌了,影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