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77888 因为航天是国企,在高位该兑现的时候被应用抢了资金出不来货,某队自然着急
1
文章看过 赞同定义Ai首次强分而非退潮。明日有修复预期 当下主要问题有二 A 跌停数量多且封单大 流动性弱 B 利欧被关 领头标的缺席明日修复日。个人推明天修复力度不会太强。另标哥己入监管26号出关。中军的地位已丧失 今天无抗跌性即佐证。当下人工中军我介定为中科
0
偏离值,要减去期间大盘涨幅
0
做多信心缺失,因为不知道规则在哪,人心乱了,没有合力
0
老师利欧被关了,明天不会影响AI,影响大盘又大跌啊?今天亏十几个点了啊
0
今天不就是
AI应用的前排负反馈吗,除了利欧,但进去了
0
就是针对异动,标哥现在还在监管期,重点照顾!以后敢挑战异动的都得斯,现在上面主要是要降温,要走慢牛,估计市场风格又要切换到机构主导的行情
0
但是明天志特要复牌了……村里这次真是太过分了
0
今天标子摸到地板了,应该是算负反馈了吧
0
真的是毫无规则 du场都不带这样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