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停牌了一个利欧还有第二个呀 而且ai+ 是万物都可以+的想象力太丰富 容量也有 双主线走起 航天明天有修复是正常的 毕竟跌太凶啦,杀的血淋淋的

0
不当中军也好,等调整几天出监管 直接做龙头冲击新高可好。

0
利欧都停牌了,晚上航天出重大利好消息,明天航天起飞,航发直接原地涨停
0
可以看出监管的应用,不是航天。航天炒一个多月都没有多少停牌,应用才几天就几个停牌。连不到停牌的也关了
0
主力早已收到消息,所以分歧的时候承接得很好,消息发出的时候应该是一些量化资金捕捉到了,拉了一下整个电网板块
0
是啊,今天是情绪的绝对冰点,明天早盘竞价后再杀个冰点,就形成双冰点,那么日内修复力度估计会很可以,当所有人悲观时,要认真观察,或许拐点就来了。以
商业航天来讲,龙头都接近三连跌停,纵观历史大题材的龙头都很少见,明天再探个低也就差不多意思了
0
世宝今天是老庄爆头,不让涨停,游资拉涨停直接爆头,估计也是怕异动,我打板进的,亏嘛了,忍了三天没出手,今天看板块有拉升的趋势就进了这个老龙,全仓啊,模式啊,仓位上的太重了,怨我自己!交学费了。
0
航天今天跌的一塌糊涂短期看修复整理 ai这边稍微好些关键要明天出来几个挑起大梁配合中军红起来稳住板块热度不至于没落
0
@懵懂的小韭菜 这个我要为道师打抱不平了!道师虽然自己浮盈很大选择格局,但是在昨天下午是提示我们取关的,然后今天早上开盘急跌的时候提示我们前天阴线低点附近接回来,相当于做了十几个点的T!而且昨晚复盘他也说了标哥可能要回踩10日线的风险,自己看文章不仔细就在这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