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冰了。。。
0
0
道师有没有感觉感觉趋势风格起来了啊
0
哦,怪不得,所以说标哥您实际是总仓位的六分之一而已对吧
其实我本来就两个账户,标哥那个账户还是我朋友的,准备做完标哥就还给他了,盯3个账户切来切去是真累
0
省广今天竞价在这里面算是比较强的,但也是一路下跌,如果让我选反核的标志,省广倒可以,但反核不是我的模式
0
政治正确,资金跑去拉中字头票
3个账户,
人民网是那个空仓了很久的龙空龙账户做的,另外两个账户,一个主标哥,一个主利欧,爱朋红相那些很少,打野仓
0
华胜是陈小群席位,网络上不是讨伐陈小群还是别去,免得进的去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