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昨天预测的差不多,能赚钱是市场的馈赠,是行情给的,今天的亏损是正常的水平,早盘开盘,基本就确定今天的走势,高标全部地板上,天龙应该卖的,之前说的止损跟放屁一样,内心还在幻想着能够拉回来,会有奇迹,结果是封死跌停板,明天估计还是一碗面,这就是不执行的结果,代价就是亏损加大,当然今天的盘面也确实太极端,缩量严重,也在赌大资金也没法走掉,但这种想法注定了很难走出来,自己需要的是客观事实,而不是YY,别人有没有走,跟你没有关系,你只需要机械执行自己的纪律,做不到永远都是韭菜,永远只能被收割,盘的亏钱效应已经很明显了,这就是离场的时候,等回暖再入,亏钱的时候死扛硬抗,赚钱的时候三瓜两枣就跑,永远都是这种散户思维,怎么走出来,这种劣根性怎么能拔除,把自己训练成一个执行的机器,真的好难,永远都是记吃不记打,亏损永远都会被一次盈利覆盖掉,连续的盈利让自己忘了止损,明明账户还是亏损的,为什么自己觉得不是很严重呢,是因为看到很多的跌停,心里有安慰,这种麻痹自己的思想,总是向下对比,而不是追逐强者的脚步,让自己总是找理由给自己安慰,需要改变这样的思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