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0万打天下】持续盈利只能靠打板吗?我不信

26-01-14 23:51 2719次浏览
Allin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开个帖子。看看自己的交易能否能够在这个市场盈利。

目前自己的理解认知:
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机会,要避开陷阱。 首先,按自己的认知与惯,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不盲目追求每个月盈利目标,盈利金额,但一定要杜绝无效,和杂毛交易导致的亏损不要过大。
2:不攀比,对他人大赚的交易和阶段性的高增长盈利,不要有情绪异动,认知范围不同,操作不同,盈亏的承受比也不同,还有气运也不同。阶段性的自身优势也不同。
3:机会性的阶段或某个时间点,出现高标,要敢下仓位,仓位决定成败,不要畏首畏尾,切不可机会性操作赚小钱,杂毛股中亏大钱。

自身的优势:对于未爆发与即将爆发的个股,敢于幻想爆发和模拟爆发,至于小爆还是大爆。这归属气运。要解决的问题,是当下判定的仓位问题。
自身的弱点:对于热点的持续,某板块的持续性判断时间,吸虹板块的产生,热点的规模大小,是比较欠缺的,因为随机性太大。今天的热点可能成为明天的面点。
但是大板块的热点持续,至少要时刻警惕,因为这几年的行情,很多板块都是持续非常多的时间,吸虹效应庞大,如果遇见交易高标也就算了,如果交易杂毛又属于非热点,基本就是炮灰。

对于仓位,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交易惯,对标的所追求的盈利金额,和亏损的忍耐比都不同。
26年,稳中求胜吧。在交易中成长,也想让自己看看,慢就是快是怎么形成的。
每个阶段的心得和理解都不同,我非常认同打板,买龙头,紧跟市场主线,是一条能让资金快速爆发的最快途径,但是主线的筹码都不便宜,自己目前的阶段是很难驾驭的。
市场除了打板,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暴富途径吗,我说的是暴富,持续性的爆发操作。我相信一定有~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in江

26-03-03 19:41

0
俄乌冲突,战火连天,整个欧美全部下场,乌克兰的人都快被打没了,打了3.4年,也没见股市跌哪里去。

美伊冲突,伊朗领导人被一锅端,苦了我们大A的股民,充军费。其实任何的利空和利空,能影响的只是短期的一个开盘,增加盘中波动而已,整体行情如果本身就处于无法上涨的阶段,或者风险巨大的时候,那么某种利空就会被放大,成为导火线,来引发转折点。

这在这十几年的操作上已经屡见不鲜了,不过也该跌跌了,市场砸盘,意味着一个垃圾的周期结束,砸到出一定的空间之后才会产生下一个周期,大的机会只有在一个新的周期产生之后,才会出现大面积的机会。
Allin江

26-03-03 19:14

1
早上开盘其实已经回血不少,不过心存幻想,回的血又还了回去。

其实行情演变到现在,和美以伊冲突关系并不是很大,地缘冲突只是导火线,A股的整体本身就已经蕴藏巨大风险。

在这一个月当中,每天大面积盘中选股,复盘,以及操作上,都无法上仓进攻。95%以上的股票其实根本没有任何安全性的机会,大量的获利盘,盈利盘,资金要大面积出逃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每天每天的盘中拉升都是随机性的,根本无法持续。

一般在这种筑顶阶段,如果上仓能碰上猛涨的股票纯属运气绝佳,但是大部分都不能持续,长期的上仓,大概率会导致被市场吞噬,因为坑多,肉少,大部分都是亏损的,

唯一能应对的方案,就是没机会的时候少交易不交易,有杂毛可以交易的时候低仓交易,如果碰到好的,那就上点仓交易。
防御性拉满,哪怕遇见暴跌。整体连跌段产生,也不会伤筋动骨。

 
Allin江

26-03-02 15:13

0
这逼行情真是辣鸡,头部行情就是如此,任何的外围利空,都是可能随时翻车,如果放在结构低中可拉升的阶段,这种利空往往都是抢筹拉升的时刻。而行情的阶段和周期不同,所呈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这鸟行情,伊朗被炸死了一窝,还要我们股民来冲军费。这么技不如人,还不如早点把核废除早点投降不是更好。
这个周期已经反复强调A股现在就是粪坑行情,连站个30万的本都这么难,想都不要想上什么仓了。

好在一直在防御,影响不大。
 
Allin江

26-02-27 15:09

1
Allin江

26-02-26 15:06

0
Allin江

26-02-25 15:19

0
Allin江

26-02-24 15:03

0
Allin江

26-02-13 15:07

0
年后在好好战,2026年注定是个特别幸运的一年,愿自身的信念,和一天天的脱变,

在以后的征途中去扫平生活中一切琐事和阻碍,炒股终究是为了生活。

也祝默默关注的兄弟们,2026年股票大涨。

 
Allin江

26-02-12 16:25

0
杂毛中的小亏是有积极的作用的,年前没几天了,能不能发个过节红包就看剩下的持仓了。 
Allin江

26-02-12 12:43

0
杂毛永远都是亏损的源头,早上任务不多,来记录下杂毛的性质。

任何模式,都有杂毛的,而且多如牛毛,参差不齐,野火烧不尽。包括板票,连板票,半路票,趋势票,抄底票,还有各种各样的模式票,,,交易中,杂毛虽然会导致亏损,但是在当下,任何时期的当下,职业交易股民,只有交易才会产生收益,所以交易杂毛也是必备的。
杂毛不一定会产生亏损,也可能产生利润。
何为杂毛,就是大部分的杂毛,你是不能完全掌控它的波动的,如果交易错误,它可能会让你产生比较大的亏损百分比。
如果运气好的话,利润也会大幅产生。此时,杂毛的交易是不能太上仓的,如果发生亏损,则会导致资金回撤加大。
也有杂毛的利润非常大,只是交易杂毛的时候,这种利润,切勿把它当成是自己的悟道方式。

认清杂毛,也只有在大量过大量杂毛的时候,你才能一点点的去避免下一个同样的杂毛。
交易股票,只有你能掌控它的波动,才能使得资金稳步推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