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30万打天下】持续盈利只能靠打板吗?我不信

26-01-14 23:51 2712次浏览
Allin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开个帖子。看看自己的交易能否能够在这个市场盈利。

目前自己的理解认知:
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机会,要避开陷阱。 首先,按自己的认知与惯,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不盲目追求每个月盈利目标,盈利金额,但一定要杜绝无效,和杂毛交易导致的亏损不要过大。
2:不攀比,对他人大赚的交易和阶段性的高增长盈利,不要有情绪异动,认知范围不同,操作不同,盈亏的承受比也不同,还有气运也不同。阶段性的自身优势也不同。
3:机会性的阶段或某个时间点,出现高标,要敢下仓位,仓位决定成败,不要畏首畏尾,切不可机会性操作赚小钱,杂毛股中亏大钱。

自身的优势:对于未爆发与即将爆发的个股,敢于幻想爆发和模拟爆发,至于小爆还是大爆。这归属气运。要解决的问题,是当下判定的仓位问题。
自身的弱点:对于热点的持续,某板块的持续性判断时间,吸虹板块的产生,热点的规模大小,是比较欠缺的,因为随机性太大。今天的热点可能成为明天的面点。
但是大板块的热点持续,至少要时刻警惕,因为这几年的行情,很多板块都是持续非常多的时间,吸虹效应庞大,如果遇见交易高标也就算了,如果交易杂毛又属于非热点,基本就是炮灰。

对于仓位,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交易惯,对标的所追求的盈利金额,和亏损的忍耐比都不同。
26年,稳中求胜吧。在交易中成长,也想让自己看看,慢就是快是怎么形成的。
每个阶段的心得和理解都不同,我非常认同打板,买龙头,紧跟市场主线,是一条能让资金快速爆发的最快途径,但是主线的筹码都不便宜,自己目前的阶段是很难驾驭的。
市场除了打板,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暴富途径吗,我说的是暴富,持续性的爆发操作。我相信一定有~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in江

26-03-26 03:38

0
Allin江

26-03-24 15:03

0
Allin江

26-03-23 15:22

0
从2月份开始,整个年前,年后,都在说,甚至3月份就天天嘀咕嘀咕,,头部行情,垃圾行情。一直在mini仓陪跑,有豆子捡就捡,压根从来就没想过赚多少钱,根本上不了仓。

甚至上次嘀咕也在3月17号。,心中的方向和目标非常明确,现阶段就是无票可买,无票可持,无票可交易的阶段,仅仅是对于自身而言。那么此刻假如后期发生系统性风险,或者短时间内触发崩盘了,那么和自己毫无关系。成熟的体系就该如此。

这次算是杀的有点快了,也磨不动了,全行情没票可拉的阶段,不砸盘还有什么出路???
整个市场全都是浮盈盘,获利盘的筹码,也该整体清算,重新全面洗牌了。
一个大周期的彻底结束,必然是崩溃的,时间不会短,短时间内也不可能完成,中途的起起伏伏会错层交替,
在下一个比较稳定的大面积机会出现之前,依然是陪跑阶段,不过就算是陪跑,也总比在山顶陪跑舒服。

 
Allin江

26-03-20 15:15

0
Allin江

26-03-19 15:03

1
垃圾市场持股过久 小仓也能亏大钱。真不是菜。陪跑肯定是要陪的,陪跑的代价有点肉痛。

 
Allin江

26-03-18 15:03

0
Allin江

26-03-17 15:01

0
Allin江

26-03-17 11:36

0
又是无聊的一天,看着行情每天不停的缓慢吞噬,没有暴跌,也没有阴跌, 更没有连跌。市场的整体股票,基本上盘中要扫描3千个左右。甚至连粪坑里捡豆豆的机会都没有。 就是这种超级头部,局部小幅度震荡行情,每天会吞噬蒸发掉很多职业股民的资金。

其实对整体性的行情方向,心中的方向和目标非常明确,现阶段就是无票可买,无票可持,无票可交易的阶段,仅仅是对于自身而言。那么此刻假如后期发生系统性风险,或者短时间内触发崩盘了,那么和自己毫无关系。这就是成熟的体系。

也同时在感慨,当自身的模式,水平理解到相当的一个顶级高度,市场偏偏走在了当下5年最拉跨的阶段里,真的是生不逢时。每天混混日子,完全发挥不了进攻性!哎,头大~。  这时候自身能做的,仅仅是摸摸鱼,混日子。别乱摸杂毛。
Allin江

26-03-16 15:06

0
Allin江

26-03-13 15:04

0
真的是磨磨唧唧的,头部行情啥时候是个头,美股都开始走连跌段了,A股还没开始走,还在磨盘。

这种头部行情,想让它快点杀,它也快不起来,往往就是这种行情持续的时间越久,吞噬本金的周期也就越长。
看清本质,空仓嘛,又没有体验感,只能陪跑着 亏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