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又是大面一碗。我一直在想
大有能源这票。强势弱转强到底错在哪里?不仅从个股还是情绪上分析,这些票都
值得买。个股弱转强,该题材也是连续分期了2日,今天是明显修复的。但奈何是骗炮。冲高后就开始慢慢回落了。我在想这这个题材是不是退潮了?连续两期分期,今天冲高就是卖点。其次现在这个行情根本不支持连板高标。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马后炮行为。如果他不走成这样,而是封住了。那就是另一种想法了。换而言之下一次,如果还遇到类似的场景,我会不会买?我的答案是:会。因为很多时候你无法预测接下来的走势,是不是骗炮,但我能看到的是当下的行情是符合我的交易系统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随接下来的一切走势,是我无法预判。谁也无法把握你的交易系统就一定是完美的,不会出错的。如果在你交易系统内出现了错误。不必太过。自责和懊悔。你要接受市场的无常。谁也无法真正的掌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