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心得

26-01-14 20:52 800次浏览
思而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交易路上所感悟到的一些东西都记录在这篇主题上。方便反思和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思而后行

26-06-08 10:27

0
目前又是大面一碗。我一直在想大有能源这票。强势弱转强到底错在哪里?不仅从个股还是情绪上分析,这些票都值得买。个股弱转强,该题材也是连续分期了2日,今天是明显修复的。但奈何是骗炮。冲高后就开始慢慢回落了。我在想这这个题材是不是退潮了?连续两期分期,今天冲高就是卖点。其次现在这个行情根本不支持连板高标。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马后炮行为。如果他不走成这样,而是封住了。那就是另一种想法了。换而言之下一次,如果还遇到类似的场景,我会不会买?我的答案是:会。因为很多时候你无法预测接下来的走势,是不是骗炮,但我能看到的是当下的行情是符合我的交易系统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随接下来的一切走势,是我无法预判。谁也无法把握你的交易系统就一定是完美的,不会出错的。如果在你交易系统内出现了错误。不必太过。自责和懊悔。你要接受市场的无常。谁也无法真正的掌控市场。
思而后行

26-06-06 10:41

0
时势造英雄啊!我发现绝大部分老师他们之所以能大赚。是因为他们几乎抓住了市场给到他们每一波符合自己的交易体系行情。在不符合他们交易体系的行情里面,他们几乎没有什么较大的亏损和盈利。就形成了这样的曲线先快速拉伸,然后震荡几个月,然后再拉伸。而不是一直慢慢的拉伸。因为不可能。每一个月都有符合。他们交易体系的行情。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符合自己交易体系里面的行情。大赚在不符合自己交易体系里面的行情,尽量做到小亏或者不亏。
思而后行

26-06-05 17:14

0
该强不强就是弱。
思而后行

26-06-05 16:26

0
一直认为科技的趋势和电力的情绪抱团是互为跷跷板效应。但今天推翻了。他们本身就是一体的资金。当两者都到达一定高度时,也就是他们共同瓦解时。看似相互,其实一体。
思而后行

26-06-05 16:03

0
坚决不要再去博弈那种极端的卡移动的票,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万一上证指数轻微的波动一下就可能卡不住。所以任何博弈尽量少做。多做跟随。
思而后行

26-06-04 10:05

0
诶,资金还是怂了,100%还不敢突破。这对短线龙头选手来说多煎熬啊。
思而后行

26-06-04 09:52

0
不过我还是认为上午就修复了,把一期给打满了,那下午可能会迎来分歧。
思而后行

26-06-04 09:51

0
说实在的,昨天看很多大v都说科技今天会延续分期,再怎么的也是下午才会有修复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啪啪的打脸了。开盘时大部分科技股都在水下,当时就认为这铁定今天分歧。结果开盘后哐哐一顿猛拉。
思而后行

26-06-04 09:48

0
不得不说这科技牛是真牛啊,昨天尾盘赢了分期,今天就直接开盘就修复了,太牛了。
思而后行

26-06-04 09:43

0
今天100%异动了,不敢打了,怂了,没办法稳一手。不知道是量化还是老庄。真恶心。把我当猴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