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哥发财!同车
外服控股 竞价打一笔,刚刚回封拉满了
0
不要危言耸听,你是没见过复利到天上去的,提升自己成为那1%才是正道,人人都捡钱那还对吗?
0
我也打了
0
就留利欧跟航发了,不抗揍的都不行
1
海格烽火一字跌停也太离谱了,竞价核的这么多啊,低估昨天的利空了
0
@海擒涨停王 哈哈,我回复的老师上一条关于 662 的,不知道能不能审核出来
0
谁都避免不了吃面,但是今天这么大分歧。明天会不会有修服预期,就不知道了。你能灵活打板外服,还是有一定的临盘反应的。
0
好了,这下和海哥同车了!希望一起吃大肉!下午磕头求封死。
0
外服弱转强,但是情绪不好,没敢上
1
一个以化债为目的的市场,打板客百分之九十九的结局是倾家荡产。大家悠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