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复盘有计划低吸北铜的,上午被较超预期的两只手上票,冲昏了一下头脑,错过了低吸便只能错过了。浙文每次都反复开板,不敢去博弈不确定性,只能在认知内吃一点套利。心态上尚需打磨,对盈亏要更淡然,心中只有买入和卖出。
0
这盘面,看着毫无下手的欲望,空着空着竟空出幸福感了。回过头看看,被自己抛弃的宝丽姑娘已经坐上劳斯莱斯大花轿了,只好默默的掐了一把屁股,点上一根烟,吹上一口混浊的空气...
0
工作上不顺心,没有硬气的资本,只能继续苟。坚信自己的路,让想笑的人笑吧,终有一天要踏雪山巅,潇洒离去。
0
通富和航发两笔不在模式内买点的交易,断送了自己的部分节奏,需要及时调整过来!
0
暂不看做新一轮的主升,错过了买点就空下来了
0
今天不封或许是对的,明天验证,板上无限压单,是量化砸盘还是主力控盘。今天航天修复,明天利欧开板,ai应用修复,去争做耀眼的明星吧。
0
择新选强,杂毛不碰
0
0
下跌趋势中的弱修复,看做反弹,隔日难有持续性。昨天的弱修复,今天早盘看ai修复,出手应该要慢一点,不能臆想,没有板块强修复的信号,就应该保持清醒。且还有易点和利欧这两个反面因素叠加,更应该谨慎。
0
坚持自己的交易,努力对冲,迎接即将到来的回撤。慢就是快,蜗牛要一步一步向上爬...寻找属于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