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以为要强修复了,跟随最有预期的cpo,重仓了一波,结果给我整这出。赚钱都是运气,亏钱全是努力!
0
我深知这两天运气成分居多,但是在市场极度恐慌的时候,我想反而需要更加积极起来了。
0
几个经验:
1.图不好的坚决不做
2.最近太执着于电力为主线了,热度排行都没了,还在硬来
3.修复不是预判,而是看到,不要预判冰点,要等到真正的修复到来再参与。情绪的反转不会那么快,要么有新东西带动,要么全部老的推倒,退潮到极致。
4.控制自己的情绪,退潮期低亏损低回撤就是胜利,及时空仓等待,而不是急于加大投入。
5.多看超预期的东西,不要想着低吸不确定的东西。强者恒强,除非是假的强,买到补跌那就执行原则割就好。择强是必须的,至于隔日输赢交给市场!
0
做新,逻辑,图形,每每看看大小说家都再提醒自己一遍,最近的很多票都有失慎重,无论仓位大小,需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既要敢下手,也要慎下手。敢于重仓,慎重参与。
0
量化主导结构下,日内操作追高和打板都不可取,情绪冰点低吸,情绪小高潮横盘就要先跑。反人性去操作,把握情绪节点逆向参与。
0
找回节奏,不要再迷茫,一步一步向上爬
0
非行情内的交易大都是无效交易,在无效交易阶段能不亏是区别好手与差生的关键。这五天让我觉得无比煎熬但同时也是一次心态上的磨练。
0
这三天做的很差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非模式内出手的新华。二是对情绪冰点的判断,尚未冰点就去抓修复预期,过早介入。三是赚钱后心态上的放松与亏钱后心态上的波动。磨练的地方还很多,接下来要停一下,然后再重新找回节奏。
0
不跟板块的票,趋势线还在,明天做完就拉黑了。
0
不是模式内的不要去试错,哪怕是很小的仓位,否则会放大自己的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