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飞不可惜,失去纪律的亏损才最可怕。
0
市场会奖励那些不折不扣的执行者,同时也会惩罚一切犯错的行为,如果昨天中京按照纪律卖了,今天按照买点接回来,这局将是王炸,可惜没有如果!!!
0
不要意淫,只要纪律,弱了就走,不看成本,不看盈利!
0
纪律决定盈亏,认知定义高度
0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0
两年了,学会了什么,又改变了什么?2024年3月1日,第一次开始做股票,开始研究学,尝试不同模式,交易,反思,交易,复盘到今天已经凝结了属于自己的心法模式,整体的亏损是90%,直到现在还没稳住。我深知不论是模式方面,对盘面认知交易方面,都已经火候差不多了。奈何,最大的敌人始终是自己,每次开始亏损,就会管不住手的情绪化,就会忘记自己所有学和总结的一切,然后去赌,去博弈那不确定性,去臆想靠某只票翻本。然后一步步深陷,越做越差!头脑不清醒,失去自己的判断,全靠想象!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更不知道下次同样的情况能否冷静下来,因为同样的反思我已经做了至少三次了。
0
低频高胜率,其实每年真正能赚钱的大行情就那么几次,或者每月有那么一次还可以的机会。其余时间全靠空仓或者低仓位保证不亏就行。但是自己偏偏不信邪,偏偏要去要强,劣势满仓干,亏损了急于回本,结果一步步深陷!
0
这段时间血泪教训,让我深刻明白纪律的重要性,当初看炒家首板打到了隔日一字还去卖掉,不以为然,现在更能理解这种纪律的珍贵和控制力的强大。我的模式已成,接下来要做的不是在交易中质疑自己,而是不断的通过交易训练纪律,保持纪律。哪怕一段时间自己的模式不赚钱,也要认,因为盈亏同源,不要去质疑和改变,最后脱离模式亏损扩大。
0
痛,真的太痛了
0
一次情绪没绷住,一次情绪化的交易就断送了大好局面。每次这种事后就很想抽自己,既然情绪出了问题,那明天就要空仓休息了,等调整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