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盈利,国晟科技+11%。

25-12-29 21:35 3441次浏览
86猫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朋友们的留言看,对国晟更感兴趣。那这个票就从头说起吧。但是我不推这个票,只讲自己的做法。如果朋友们问,我会尽力回答。

和国晟的渊源,要追溯到当初名字寓意题材开始的时候。当时某路资金在吹这个票,因为我发帖内容是明牌的,所以不想有别人吹的票出现,就用了家人的账号上的车,是比主控晚3天入场,收获了50%多离场。

离场后经过调整,竟然走出二波了。由于当时在做平潭,没有注意到。但当注意到时,已经二波结束进入平台调整了。
这是在这个时候,不再只觉得它是在炒名字寓意“国家胜利”,而是真有逻辑。进行研究之后,就用自己账号上车了。
在第一次控异动失败当天走人,次日进入重点监控,参与翘板。


随后,在重点监控期间,进行了两次分歧低吸,分别是12月15日和12月18日,其他时间做T,一直到12月25日重点监控结束。





12月25日晚,国晟出了延续重点监控的讯息。该监控的性质上是从前面的“严重异常波动”转为“交易所风险提示”。

“严重异常波动”会对1分钟内买卖金额产生限制,会影响大资金交易。这项监控到12月25日已经结束了。
“交易所风险提示”是交易所向证券公司 发送风险警示相关通知。简单说就是不影响交易。这项监控从12月26日开始一直到1月12日。
虽然该“交易所风险提示”重点监控不再影响大资金交易了,但不是所有股民都明白重点监控是有分类的,所以还是会影响到交易情绪。

因此,12月26日就要有不明真相的人丢掉筹码了。。。由此逻辑,当日进行了低吸。

今天早上再做T,就收获了涨停+做T的大肉。要做T出,是为了平衡仓位。因为在重点监控中的票,涨多了就怕不讲道理进个小黑屋。


综上就是,国晟从第一次重点监控开始,只出现了三次下跌,这三次都参与了分歧低吸并且不做T。所以对于核心票,不能追涨杀跌,而要追跌杀涨,在分歧时只要不出现太大的负反馈,大胆低吸。

说完国晟的案例,其实是想说今天早盘提示的天际股份

它前一波就是锂电的核心票,这一轮又是领涨。上周四上板被炸,上周五一字开修复,所以今天分歧时,是值得低吸的。
在时机节点上,提示了商业航天今天或明天分歧,今天低吸博弈的价值在于航天分歧时,锂电能走出来。
在操作层面上,提示了天际主力筹码不够(筹码不够不会大力拉升),周五时砸盘量化(开源、成都北一环等)上车了(会砸盘砸低),所以就分批低吸的机会。

盘面上,商业航天和昨天帖子里分析的一样,走分化就是神剑、航发、卫星、通宇继续向上,而动力、电子、西部等走弱。


不得不说商业航天的韧性还是很强的,早盘中超、鲁信能顶一字,低位也一直有强势票出来,包括尾盘也有涨停,板块进行了回流,保障了高位票尾盘的安全。
但是明天,分歧会进一步加大。

天际明天的操作也是很明确。当商业航天分歧时,其板块资金流出,天际能不能带领板块抢夺流动性,这是今天所有低吸资金的想法。
如果不能的话,就要降低预期,止盈或者格局到自己的纪律线/成本线看自己。

反过来,在商业航天那边,在分歧时,一看到尾盘高位票没有抗分歧的,二看资金在板块内高切低做低位首板或一进二。
具体还是看早盘吧。

本篇结束。

年末忙,时间不早了,支持我的朋友之后帖子一并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笑的腿毛

25-12-30 09:02

0
猫哥,你说的首板是当天的首板吧,不是指一进二对吗
爱笑的腿毛

25-12-30 09:01

0
省流:今天风险大,想买票的等神剑和航发分歧结束再买。
86猫哥

25-12-30 08:56

13
神剑和发展发生分歧并走稳结束,才算板块分歧结束,而后才能上票。所以要上票前,多问自己一句,分歧结束了没有。
yyyde

25-12-30 08:55

0
猫老师牛
86猫哥

25-12-30 08:53

10
今天等航天高位分歧。分歧时看天际的表现决定去留。买入方面看航天的首板,或者等分歧结束/尾盘看高位哪个还在抗分歧。年末了小心些,保住成果。
hgdllyz

25-12-30 08:44

0
@86猫哥 今天有早盘吗?
昨夜星辰0

25-12-30 07:55

0
先赞后看
86猫哥

25-12-30 01:21

1
明天要卡异动,还是不看了。虽然卡不成功可能也没什么。
86猫哥

25-12-30 01:09

2
今天明显是不受期货跌停影响啊。也和头部锂矿公司脱离smm体系,磷酸铁锂几家头部企业的检修减产谈判长协价格、宁德年后复产的概率、公司层面的套期保值策略等有关
F天天红

25-12-30 00:59

0
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