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盈利,国晟科技+11%。

25-12-29 21:35 3440次浏览
86猫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朋友们的留言看,对国晟更感兴趣。那这个票就从头说起吧。但是我不推这个票,只讲自己的做法。如果朋友们问,我会尽力回答。

和国晟的渊源,要追溯到当初名字寓意题材开始的时候。当时某路资金在吹这个票,因为我发帖内容是明牌的,所以不想有别人吹的票出现,就用了家人的账号上的车,是比主控晚3天入场,收获了50%多离场。

离场后经过调整,竟然走出二波了。由于当时在做平潭,没有注意到。但当注意到时,已经二波结束进入平台调整了。
这是在这个时候,不再只觉得它是在炒名字寓意“国家胜利”,而是真有逻辑。进行研究之后,就用自己账号上车了。
在第一次控异动失败当天走人,次日进入重点监控,参与翘板。


随后,在重点监控期间,进行了两次分歧低吸,分别是12月15日和12月18日,其他时间做T,一直到12月25日重点监控结束。





12月25日晚,国晟出了延续重点监控的讯息。该监控的性质上是从前面的“严重异常波动”转为“交易所风险提示”。

“严重异常波动”会对1分钟内买卖金额产生限制,会影响大资金交易。这项监控到12月25日已经结束了。
“交易所风险提示”是交易所向证券公司 发送风险警示相关通知。简单说就是不影响交易。这项监控从12月26日开始一直到1月12日。
虽然该“交易所风险提示”重点监控不再影响大资金交易了,但不是所有股民都明白重点监控是有分类的,所以还是会影响到交易情绪。

因此,12月26日就要有不明真相的人丢掉筹码了。。。由此逻辑,当日进行了低吸。

今天早上再做T,就收获了涨停+做T的大肉。要做T出,是为了平衡仓位。因为在重点监控中的票,涨多了就怕不讲道理进个小黑屋。


综上就是,国晟从第一次重点监控开始,只出现了三次下跌,这三次都参与了分歧低吸并且不做T。所以对于核心票,不能追涨杀跌,而要追跌杀涨,在分歧时只要不出现太大的负反馈,大胆低吸。

说完国晟的案例,其实是想说今天早盘提示的天际股份

它前一波就是锂电的核心票,这一轮又是领涨。上周四上板被炸,上周五一字开修复,所以今天分歧时,是值得低吸的。
在时机节点上,提示了商业航天今天或明天分歧,今天低吸博弈的价值在于航天分歧时,锂电能走出来。
在操作层面上,提示了天际主力筹码不够(筹码不够不会大力拉升),周五时砸盘量化(开源、成都北一环等)上车了(会砸盘砸低),所以就分批低吸的机会。

盘面上,商业航天和昨天帖子里分析的一样,走分化就是神剑、航发、卫星、通宇继续向上,而动力、电子、西部等走弱。


不得不说商业航天的韧性还是很强的,早盘中超、鲁信能顶一字,低位也一直有强势票出来,包括尾盘也有涨停,板块进行了回流,保障了高位票尾盘的安全。
但是明天,分歧会进一步加大。

天际明天的操作也是很明确。当商业航天分歧时,其板块资金流出,天际能不能带领板块抢夺流动性,这是今天所有低吸资金的想法。
如果不能的话,就要降低预期,止盈或者格局到自己的纪律线/成本线看自己。

反过来,在商业航天那边,在分歧时,一看到尾盘高位票没有抗分歧的,二看资金在板块内高切低做低位首板或一进二。
具体还是看早盘吧。

本篇结束。

年末忙,时间不早了,支持我的朋友之后帖子一并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6猫哥

25-12-30 11:39

5
兄能7个点上票,说明是很看好后面的。既然是看好的,竞价不拿逻辑上就不对了,行为上就是追涨杀跌,就是你涨了我才看好你。量化抓取的就是这个。
布丁慢点

25-12-30 11:39

0
天际跌停的时候,多氟多不动,板上加了一笔下午再踢出去
86猫哥

25-12-30 11:33

1
股市中的世界观上有点追涨杀跌的性格啊,氟化工就天际一个去跌停不觉得奇怪的吗
过客那路口

25-12-30 11:29

0
猫哥,早上7个点追了国甚,开始直接天地了,现在回水上了,幸好只有2层仓,这个后期要完成长线吗?
爱笑的腿毛

25-12-30 11:08

0
航发难道要坠龙线……,天际动了
peacepeace

25-12-30 10:58

0
猫哥,国晟贪了,竞价加了一笔,高点没t。突然想到你说的这个票不会加速,买要买在分歧。突然一下子理解了这个主力的操盘手法。果然要吃过亏才能进化。
我jio的阔以

25-12-30 09:45

0
卖这了,看到神剑承接住回拉,航天上去,再看锂电池板块那些票一直下杀,在它回拉不成时就卖了
我jio的阔以

25-12-30 09:42

0
猫哥,天际卖了,没问题吧,看着神剑下来很兴奋,可是看它承接还回拉,航天并没有多大负反馈,天际也没看到什么带动性,就出了,可是我看它底部还有承接,不知道这么操作对不对
财来财来来来来

25-12-30 09:41

0
今天神剑不是分歧吗,天际怎么也快跌停了
JK克

25-12-30 09:04

0
老师,是否可以理解:今天是航天高位分歧节点,航天高低切,资金布局首板/二进三?整体航天板块依旧是最强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