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复利1%,资金60W,200稳定天到400万

25-12-29 20:43 7871次浏览
风轻云淡云里雾里看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实现了四天了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
这市场现在不能做多啊,减仓。继续吃面中 
  
0
大家都要用钱去买经验 ,遇到连续跌停杀 最快就是9.20以后你发现不对,就要挂跌停单卖,也许你就只吃一个跌停就出来了,挂了跌停但就不要撤单,有成交的可能。比如20260203日的豫光金铅,就是下午成交的。有人用12个亿打开了跌停板。
2
13号是航天的分歧,29号是贵金属的分歧,这两次逃了,就无法被关门杀,我都做了清仓动作,但是就是没有做到反手不买入回封,进攻是没错的但是要学会不做T  不高位买回,要空仓,等第二天银行转钱出去。
0
你看是不是,我们的进攻能力是很厉害的我们的进攻能力是很厉害的,如果逃离 就是一个月 45万,如果逃离 就是一个月 45万,我们要做的就是早一点  离开。我交了45万学费  学了关门跌停杀 如何跌停板卖出的绝技呵呵这就是我们要总结的  高位 少赚一个板 ,高位分歧不做T  清仓后不买回,当然空仓 , 等第二天50%利润转银行卡。早盘发现分歧,涨停板清空高位股票,然后空仓等明白,转银行利润。隔夜挂跌停和第二天早上挂是一样的。因为时间是从9.15开始的。 
1
 第一次分歧,我清仓了。其实已经是做对了。看了他们又涨停,结果在高位买回。是错误的。要懂得高位了结。落袋为安。以后一个股票或板块,连续涨停,那么高位分歧是不要做T,也不要买回。这是价值25万的经验。板块个股连续涨四个涨停。就要落袋为安的好。不要太贪。然后等待明天转钱去银行就行了。
0
是自己太贪了。星期四赚8万 清仓了。还反杀回去。上课了。20万
0
终于逃生生天,关门跌停杀。学会了跌停板如何跑。涨了昂贵的技能。学会了很多。加油!!!2月份地狱开局。努力变红。 
  
  
茶飘香JH

26-02-03 08:04

0
黄金,石油,资源股都是和全球期货有关联,所以你那个周期表,三个地板板块负反馈对这类是无效的,还有玩二融一但退潮,伤害就特别大。没有主线,分仓也没意义,不如小仓位整整
3
吃大面,立正挨打,情绪价值不行的时候,一切操作都是无用。建议没买的空仓三日。检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