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姐早上好😃愿你每天开开心心,有个好心情,感冒咳嗽好点了没有,注意身体哈
这个票,打回封肯定更安全一些。可是早上打板我也没料到它会开板哇😞。二进三也是一种成功率很高的模式,我也在用。如果想提高胜率,多关注节点。
嗯,恭喜🎉这两只票确实不错!听到你的好消息,真的很开心🥳稳定复利才是最优选,继续努力💪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知道为什么股票做的好的都单身吧

谈对象太消耗精力和情绪以及时间了。但是,约会更重要❗️
创元周五早上高开就是卖点,有先手的肯定要卖掉的。做龙头战法的,这个票可以结速掉了。但是下来低吸,是我按趋势票玩法的买点,两套体系。
我模式很多,用的也多。又低吸,也有半路,还有打板。打板用的最多吧!等我趋势票研究透了,接下来固定模式,以盈利为目的做了。现在其实还是以学为目的在做股票。
0
我两个刚跑,创元在5线等你。特纸看个套利,跟的合兴,合兴回封了,我在看看。创元预期的一字的炸了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