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哇!所以,我其实转型股票后扑进来了两年…咱们地产人认知是高的,对于人性的把控也好,其实蛮适合股市的。
趋势票,首先是看“趋势”二字。不破趋势都可以持有。量肯定参考的,但是爆量可能是抛出来的量,故此,要看主力意图和承接力。创元都蛮优秀,故此,低吸的,周一大概率都不会亏。
早饭都没吃…在追剧玩游戏…纠结吃什么…然后什么都不想吃了…周末愉快!我准备接下来好好做股票了…感觉要学的东西学的差不多了。应当没有什么软肋了…
0
我也在地产行业,马上行业没饭吃了;必须得找一颗大树
股市是零和博弈。我买是换了战法的…股市玩到最后是无招胜有招。记得我说的:以变应变吗?最难的是变…我现在就是在应变。
0
0
周六忙了一天,周日我要休息休息。一周总要一天放空,远离股票。旁观者清,时刻让自己恢复到旁观者的状态,更利于接下来的战斗。今日只聊风花雪月,不聊股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