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点其实很简单,就是所谓的预期管理。不要被分时的涨跌影响情绪和操作。我卖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太想锁定利润,太在乎分时K线了。下周应当可以避免这个情况了,因为我这周研究明白了💡
我昨天讲的弱转强的集合竞价,听了吧。他水下3个点附近开属于符合预期,0轴开就可以观望,3个点开可以持仓等开盘。
其实现在不谦虚的说,A股的模式,套路,我心里已经七七八八了。你们可能看到都是迷,我看的都是一二三。多钻研逻辑,规律,少在术上花时间。我真正研究术,最多花了三个月。大部分时间是在感受规律,变化,走势。术上的技巧多了没用,因为最终都是瞬息万变。学会术,比较容易心安罢了,只有这个作用,调节情绪。
0
好的,老师
0
五洲特纸我也在车上,全天烂板,周一不能弱转强,就要核按钮了
貌似平台限制加油票,月底,我的大粉儿们票都用完了!加油券全靠新人哦!借此让我熟悉你们IP的好时机
这个万不能有!要自我调节,多想些美好!精神科看了没什么用,不如和兄弟喝几场酒实在。睡眠不好容易起情绪,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你说话!
0
这个月没有晃了,我天天三四点睡,天天早上没精力九点起来,起来就中午了,这个月再做趋势票,也是在混,我现在太多事了,我老婆不操心,所有的大小事都需要我去管,然后因为孩子的问题和我爸妈天天折腾,昨天心态差点炸了,明天去看一下精神科,我感觉我精神已经严重出问题了,
0
我来一张吧,燕子如果不破位,在出10日异动能先手能博一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