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为什么要诡辩! 你是玉良老师嘛???????
0
一直以为挺马大哈,不记事的。有点六哥跟刀哥那个味了
1
我看淘股吧这么多年,还从没见过,一个女人天天不停的找各种男人聊,从不跟女人聊的。
这个方面的品德,我不评论。
😁
0
难道,炒股真的有出息嘛??? 销户才是最好的。
0
我劝她销户了啊。
1
炒个股票,还要,勾心斗角嘛?人心有必要那么复杂嘛?
0
哦,我以为正股。😄
0
咱们再来说,对待友情,这里,对她最信任的小萝萝,她怎么对待别人的信任和真诚的。仍然是无视。
你们都不知道这些事吧?
她还说她没有朋友,这样对朋友,怎么可能有朋友?
0
哈哈哈,敏神你还挺好记性的。这不能忍。。。。哈哈哈
0
她说毕老头的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