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呀呀,没事聊聊天,吹吹牛而已,我这种小卡拉和你们比差差远了。但是认识你们非常开心。😄
0
害 这东西借了一次后 别人发现你容易借 就会换各种理由来找你……有的想陪老板出去旅游玩搞好关系……这也能当理由借钱……关键还能要到
0
君臣又在布道啊
0
借钱不还在我看来是好事情,我借出去的钱很多都收不回来,因为借出去收不回来证明这个人不行,我用钱都能把信誉给他买断了以后也没啥来往价值和意义。但确实有些借钱困难没钱还的,但没钱话到位我也认。高低人家态度是非常诚恳的。借不借下次再于后面还不还。多久还的。都有底线和原则。
0
是非对错,我无心分辨。我注销了
0
就是啊,哪里来那么多想法,我压根就不会去想那么多。可是毕老师说什么800块。什么800块啊
0
在我看来,炒股都没有底线的,本来现实中分享的人就不多,尤其异性更为受宠,我就喜欢和异性打交道聊天,我觉得这也算生活中一个宣泄的方式哇。你的说法我不赞同😄
0
我不喜欢交朋友,我借出去的钱也不少了,我也不好意思问,对方也不搭理我。不借不忍心,一个个说的那么困难,借了,又扎心。
0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做人做事诚恳待人,不弄虚作假。实事求是人不累,遇事应对肯定会非常从容。
0
我喜欢交朋友,现实中喜欢接触各种好朋友,学对方的话术和处事。我以前这里没啥朋友,现在朋友多了我更愿意分享我的各种琐事破事好事开心事。当然不想看不想听的可以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