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53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5-12-30 22:01

0
哎呀呀,没事聊聊天,吹吹牛而已,我这种小卡拉和你们比差差远了。但是认识你们非常开心。😄
记忆不会有解药

25-12-30 22:00

0
害 这东西借了一次后 别人发现你容易借 就会换各种理由来找你……有的想陪老板出去旅游玩搞好关系……这也能当理由借钱……关键还能要到
一切准

25-12-30 21:59

0
君臣又在布道啊
君臣和睦

25-12-30 21:53

0
借钱不还在我看来是好事情,我借出去的钱很多都收不回来,因为借出去收不回来证明这个人不行,我用钱都能把信誉给他买断了以后也没啥来往价值和意义。但确实有些借钱困难没钱还的,但没钱话到位我也认。高低人家态度是非常诚恳的。借不借下次再于后面还不还。多久还的。都有底线和原则。
肾虚公主

25-12-30 21:53

0
是非对错,我无心分辨。我注销了
肾虚公主

25-12-30 21:50

0
就是啊,哪里来那么多想法,我压根就不会去想那么多。可是毕老师说什么800块。什么800块啊
君臣和睦

25-12-30 21:50

0
在我看来,炒股都没有底线的,本来现实中分享的人就不多,尤其异性更为受宠,我就喜欢和异性打交道聊天,我觉得这也算生活中一个宣泄的方式哇。你的说法我不赞同😄
肾虚公主

25-12-30 21:48

0
我不喜欢交朋友,我借出去的钱也不少了,我也不好意思问,对方也不搭理我。不借不忍心,一个个说的那么困难,借了,又扎心。
君臣和睦

25-12-30 21:47

0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做人做事诚恳待人,不弄虚作假。实事求是人不累,遇事应对肯定会非常从容。
君臣和睦

25-12-30 21:46

0
我喜欢交朋友,现实中喜欢接触各种好朋友,学对方的话术和处事。我以前这里没啥朋友,现在朋友多了我更愿意分享我的各种琐事破事好事开心事。当然不想看不想听的可以忽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