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68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滴泪

25-12-31 00:45

0
我儿子两岁的时候闹脾气在房间哭,我爸听孩子哭要去哄,我让他别管,他踹我门,发脾气骂我和我老婆是猪,是憨比,孩子哭都不晓得哄,要打我的人,去年我孩子发烧40.6,四岁,我一个人把孩子弄去医院,中间他给我发微信,叫我给他买点安眠药,他说他失眠,孩子本来就不舒服,抽血,放血,到处检查,找医生本来就忙不过来,回来后他说我没给他买安眠药,白养我这么大,养条狗都比我有用,一点事都办不好,其实我还算比较乐观的人,心态还可以,可是不行啊,我不只有我,我还有老婆,我还要顾及我老婆的感受,我每天忙的要死,什么事都要我操心,我也有自己的感受,我是人,我也有情绪啊,
毕老师2014

25-12-31 00:41

0
睡觉!家务事,是天底下最难的事。😁
毕老师2014

25-12-31 00:40

1
睡觉!
七滴泪

25-12-31 00:35

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都想和和气气,家庭合睦,但是,不和睦的太多了,经历不同,性格不同,没办法
赚之有道

25-12-31 00:35

0
嘿嘿,除了股票,截止目前总算账还是亏损,其他方面我还行,弄不好2026,在毕老师潜移默化的影响下,股票也能实现翻盘盈利呢?坦白说,我有这个信心!
毕老师2014

25-12-31 00:33

0
这个,我有点小异议。
你去看看历史就知道,父子,兄弟,相互残杀的事,多的很。
人性,并没有变。😁
睡了睡了!
七滴泪

25-12-31 00:32

0
你说错了,我不要他给我带孩子,孩子是我和我老婆一起再带,我们在最低谷的时候也没找人帮忙,我和我老婆慢慢扛过来了,他现在硬要带,他觉得我们老实,我们蠢,带不好孩子,他纯滚刀,你给他讲道理他开口就是你想要我现在去死,三观不正,满口脏话,完全六十年代的思想,是我不让他带才发生矛盾,今年上半年我丈母娘过来给我带孩子,我开的一个月一万二,钱不多,我只这个能力,她老要管我的事,看不得我休息一会,也是吵架就让她回去了,
毕老师2014

25-12-31 00:31

0
我爸妈也是这样啊。不求任何回报的对我好。
但是,也存在我说泪兄说的那种情况的。我见过这样的父母。
哪个孩子争气,就跟哪个孩子好。
所以,不好一概而论的。
睡啦!安安!
赚之有道

25-12-31 00:30

0
我个人认为,血浓于水,血缘关系,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依赖的!假如连血缘关系都变味了,那么人生意义何在?
赚之有道

25-12-31 00:28

0
毕老师,这点我个人有点小异议,从小到大,我爸妈始终是一切为了我考虑,他们是始终愿意为了我,奉献一切,当然,我也很孝敬父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