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顺灏可能要加速了。。竞价挺强的,大意了该昨天干它的
0
完蛋,我从小学一年级就会的这个二字成语,原来是出自毕老师你这段总结!
0
6
0
这个,我还真没搞明白,我就知道,有钱就吃鸡,没钱,就玩自己的蛋。
自古如此。😁
0
最近科学界有个最新研究,关于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给出了最终答案,是先有蛋,因为人性本恶,总是蛋疼,后来经过教化,人性变善,才有了鸡,因为鸡鸡复鸡鸡!
0
好像前三名才有。
我曾经进过两次前三。给了我三五百。呵呵。😁
0
我觉得,不大。😁我冲高就走人。
0
0
毕老,天铭这个图形很夸张啊,预期大不大?
0
观点不变:
年前4000!!!
航天炒到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