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我们中午吃食堂啊。
我一般晚上打球。白天不怎么运动。
0
我早上都卖完了,现在是子弹全干进去了,想动都卖不了😄
0
这么早就去饭饭啦?下午我怎么着也得先去搞3个小时乒乓球过把瘾再去跨年,不然,不算跨年成功
0
0
0
摸索科技。当时是大牛。我忘了有没有转债了。
我不怎么玩转债。玩不好。
0
不搞这些,真的游艇旺我,我外面输钱了我就要回去薅
0
不动啦!
大主线做套利真的太傻了!
做个傻子才能挣钱!!!
0
哈哈,游艇主力非常讨厌我这种行为。属称老鼠仓
0
毕哥帮我解释啦!!他说的对!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