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头跌停你在启动啊…
现在涨什么…
0
据我观察 君臣这个小伙 现在是找到适合他自己的节奏了,所以他现在每天很舒服的就把银子赚了,我要向他学,继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0
2
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反驳你!
你说的,对!😁
0
嗯啊,偶尔觉得有机会可以玩一玩,这种东西不专门玩,也是亏得多…
0
我知道那种感觉😄。别诱惑我
0
可爽了,bbbb然后ssss然后bsbs!sbsb!!想怎么玩怎么玩!!!
0
跌不反弹?我又不开超市,一天能搞几个点积少成多未尝不可。昨天薅了6个点,前天薅了2个点,又不差,今天再搞进去这节奏多好。
0
😄,T+0玩不了,港股我可是亏钱了哈。没好意思讲出来而已。
0
嘿嘿,你看债市嘛,高点1946.05,很有可能短期内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