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257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之有道

25-12-31 13:45

0
毕老师,中线,水羊股份看看如何?马年炒羊
肉呢

25-12-31 13:42

0
后悔昨天没抄3703,现在下不了手了
Zsy7

25-12-31 13:40

0
又要诱惑君哥?
梦想猪猪侠

25-12-31 13:38

0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抄票啊!!!!!
啊啊啊啊啊!
错失跟毕哥共同富裕的机会啊!!!!
梦想猪猪侠

25-12-31 13:37

0
来航天啊,这个板块适合你,在里边待着不动就能挣钱!
肾虚公主

25-12-31 13:34

0
其实海南岛可以讲故事的,三天假期,海南岛,又能吹。就是不知道三亚机票会不会和以前一样,去的时候几百,回来就几千
毕老师2014

25-12-31 13:31

0
玛德,环宇怎么还不涨停?烦人!!!!
梦想猪猪侠

25-12-31 13:18

0
睡觉啦。不看啦,我要做个傻子。。。明年跌停的时候请艾特我。。
白昼挽歌

25-12-31 13:12

0
别看这一天呀,通宇通讯航天机电本质航发小弟
梦想猪猪侠

25-12-31 13:07

0
再升科技通宇通讯差在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