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317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1-02 17:54

0
这不欺负人吗?撩挑子会不会,放假啊,家产分的少,事情干最多,没意思,还是快点嫁人回家育小孩吧双份工资,把你当王母娘娘伺候哈哈
君臣和睦

26-01-02 17:53

0
高中生都觉得股票好搞钱,看样子这大A也不过如此嘛😄
七滴泪

26-01-02 17:42

0
再生七号出监管,理论上我们应该七号看情况再搞😄
白昼挽歌

26-01-02 17:21

0
发酵了啥我不知道哇,小长假基本都会有消息发酵,我一般硬着头皮都会拿个先手
卫星好点,航发也行,但空间不多了
肾虚公主

26-01-02 16:53

2
一下午的单子。。会累死。。。老板也有病。几年前买的A4纸今天都还没用完。。
梦想猪猪侠

26-01-02 16:52

0
下周搞哪个?卫星吗?
白昼挽歌

26-01-02 14:54

0
赚钱效应好的时候我就不动脑子,呆在核心板块里有辨识度的爱涨不涨,快触发异动就换一个接着躺着,这次运气不赖
白昼挽歌

26-01-02 14:44

0
股票玩的好不好跟时间也没啥关系啊🤔
白昼挽歌

26-01-02 14:43

0
模拟盘瞎玩那得追溯到小学,学了一堆没用的技术形态,认真思考的话就最近两个月
名字笨笨

26-01-02 14:34

0
小后生,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股票的,你现在的这个认知已经有不少于一年半的短线学了,何况还是个高中生,实在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