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不欺负人吗?撩挑子会不会,放假啊,家产分的少,事情干最多,没意思,还是快点嫁人回家育小孩吧双份工资,把你当王母娘娘伺候哈哈
0
高中生都觉得股票好搞钱,看样子这大A也不过如此嘛😄
0
再生七号出监管,理论上我们应该七号看情况再搞😄
0
发酵了啥我不知道哇,小长假基本都会有消息发酵,我一般硬着头皮都会拿个先手
卫星好点,航发也行,但空间不多了
2
一下午的单子。。会累死。。。老板也有病。几年前买的A4纸今天都还没用完。。
0
下周搞哪个?卫星吗?
0
赚钱效应好的时候我就不动脑子,呆在核心板块里有辨识度的爱涨不涨,快触发异动就换一个接着躺着,这次运气不赖
0
股票玩的好不好跟时间也没啥关系啊🤔
0
模拟盘瞎玩那得追溯到小学,学了一堆没用的技术形态,认真思考的话就最近两个月
0
小后生,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股票的,你现在的这个认知已经有不少于一年半的短线学了,何况还是个高中生,实在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