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算了,没办法,我回复几条信息都被吞了,开心就好了。
0
你做人真实,性情,单纯,善良。
股天乐删我的还少啊?
人家有人家的考虑。
这里,不是为了给你聊天用的。
这里,是一家公司,盈利,为第一目的。
互相理解啊。
0
话说像你炒什么股,家里有产业不继承???? 有钱人的钱,好赚不好骗。穷人的钱好骗不好赚。
0
我又没说错啥,引用帖子就被删了。又在监控我。烦得很
0
有点吹。
0
你尺度搞小点啊,像我这种正常聊天,就没事。
0
没办法,你生活的环境不好。
这种环境,我一天都待不住。
我自由惯了!
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0
没法聊了,股天乐来了。我闪了😄,我现在怕他了,也是一个怪物
0
没办法,把我搞到私立学校里面去的,一天漱口几次,抽根烟就要漱口,生怕被同桌闻到,同寝室的打手电筒晚上都在看书,我睡的呼呼的第二天还要告我,全是怪物啊。
0
08年前,他在的公司好歹是三个地级市总代好吧,他一个刚毕业工仔每天都一大叠资料要凌晨俩三点上传资料。他说他老板做几年都有本钱去地产了。当然真假不评论昨晚喝酒听他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