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321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1-02 19:32

0
算了,没办法,我回复几条信息都被吞了,开心就好了。
毕老师2014

26-01-02 19:28

0
你做人真实,性情,单纯,善良。
股天乐删我的还少啊?
人家有人家的考虑。
这里,不是为了给你聊天用的。
这里,是一家公司,盈利,为第一目的。
互相理解啊。
肾虚公主

26-01-02 19:21

0
话说像你炒什么股,家里有产业不继承???? 有钱人的钱,好赚不好骗。穷人的钱好骗不好赚。
君臣和睦

26-01-02 19:19

0
我又没说错啥,引用帖子就被删了。又在监控我。烦得很
肾虚公主

26-01-02 19:17

0
有点吹。
毕老师2014

26-01-02 19:12

0
你尺度搞小点啊,像我这种正常聊天,就没事。
毕老师2014

26-01-02 19:11

0
没办法,你生活的环境不好。
这种环境,我一天都待不住。
我自由惯了!
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君臣和睦

26-01-02 19:01

0
没法聊了,股天乐来了。我闪了😄,我现在怕他了,也是一个怪物
君臣和睦

26-01-02 18:59

0
没办法,把我搞到私立学校里面去的,一天漱口几次,抽根烟就要漱口,生怕被同桌闻到,同寝室的打手电筒晚上都在看书,我睡的呼呼的第二天还要告我,全是怪物啊。
肉呢

26-01-02 18:57

0
08年前,他在的公司好歹是三个地级市总代好吧,他一个刚毕业工仔每天都一大叠资料要凌晨俩三点上传资料。他说他老板做几年都有本钱去地产了。当然真假不评论昨晚喝酒听他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