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给你推荐一个,叫复利饲养员,没比我大几岁,他粉丝不多基本都回,但问之前先自己仔细看看帖子,思考一下,别给人整恼火了😁
0
晚上睡不着了,我今天下雪爬山看雪景
0
不用那么客气的其实,聊聊天而已
0
没形成交易体系,要不去看看各个复盘老师的直播回放

教啥的都有,挑一个适合自己的
0
好的,感谢回复。谢谢您啦
0
0
我元旦的时候复盘了一下我的亏损票,要不就是买早了没熬过亏损的点割肉了。要不就是一直选的下跌票。连最基本选股都没做到,难怪亏钱了。回头去看这些k线觉得当时怎么会去买卖。这种以结果推过程。下次估计还会犯。
0
拿点你不在乎的数额玩着先吧,我没克服过给不了建议
0
@说是语时 你问我不如看那些老师复盘。什么板块和票,什么预期都写的很清楚,套公式就好了
0
好的,就在帖子里面聊。就是我也有不敢买核心,总喜欢自己去瞎买板块没启动的票,总想潜伏,这种毛病需要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