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你们可以合作进出口公司
0
兄弟,弄不好咱俩还是同行,我做出口的!
0
我们只算4倍满牌。你们哪里规矩多点。打麻将太累了,一伸一缩的,累人,还是炒股安逸
0
别逗😄,吃饭了
0
清大对,门清杠爆。28倍!!!
0
这比喻绝了,现在只有硬拉80后凑桌子了,唯一雄的起的了,80后命真好,上下都有大哥给他撑场面,走哪里都不虚。现实中我有这种大哥就安逸了哈哈
0
可以的,悟道了!有白头发啊。现代人有白发太正常了!
0
现在麻将桌都凑不齐一桌了😁😁
0
让子弹先飞一会老铁,不要着急,我听到心里都非常难过,我觉得哪是牵制黄毛的一颗棋,现在说没了就没了,不给一个说法不科学呀
0
问你个问题,你有白头发吗,妈的昨天理发,他们说我有几个白头发,妈的这股票不能炒了,我怕30几头发给我搞白了咋整啊,这是个问题,昨晚想了下。要不要不抄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