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372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6-01-03 22:45

0
先说着嘛,下周有机会就干
七滴泪

26-01-03 22:44

0
咋了,又要空仓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3 22:42

0
下周空一空。
君臣和睦

26-01-03 21:42

0
玩法不一样。
赚之有道

26-01-03 21:04

0
你谦虚了,跨境这块我目前还没操作过,一片空白,我是做B2B的,什么时候,等你有空,教教我,传授一下经验
肾虚公主

26-01-03 21:00

0
你有黄头发嘛。想这种
肾虚公主

26-01-03 20:59

0
我们点炮啊,这种牌我都没看谁胡过
七滴泪

26-01-03 19:55

0
白头发,我特么都快半头白头发了,过几年估计都要染黑了
七滴泪

26-01-03 19:51

0
你做什么的,大佬缺打包的吗,我打包贼6,我是小打小闹的😄
梦想猪猪侠

26-01-03 19:13

0
看我之前帖子嘛!两种悟道,要么退出,要么赚赚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