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楼上说了,万事无绝对,买它是看好,但资金不看好我们依然吃面概率。我们小散只能跟随和埋伏哇。
0
不不不,不一定的。没有实质性的利好都是遐想。要摆在面前眼睛能看到的东西才是利好呀。这个突发事情是一个预期而已,大资金不引导依然吃面概率。
0
@君臣和睦 对哦,君君买的过江龙,明天岂不是要吃大肉了!!!
0
这么说的话大a又要高开低走买单了
0
小委其实是一个世界格局的缩影,玩法改变了,还是要透过这个现象看本质的东西。后面都是大吃小的游戏规则😄
0
好的,说的有道理,君臣周一又要吃大肉了
0
那也行
0
现在吹啥好像都不行,周一大资金原地骗炮拉伸就跑的话,后面通通摁成深水炸弹,只有核心可能要挣扎下,其余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我不看好明天开盘😄。
0
我天真的以为委内瑞拉有两下子,没想到只有两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