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282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
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
@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6-01-05 13:35
0
问题是还没飞起来😄,我没耐心
君臣和睦
26-01-05 13:35
1
没仓位了,杂交不去,我真的生气了。少赚30多个啊,啥都不想看了
毕老师2014
26-01-05 13:34
1
你太浮躁了!
非要每天双飞!
一天玩一个就好呀!
月夜狂躁症
26-01-05 13:34
0
好的
毕老师2014
26-01-05 13:33
0
我还没上。君君没仓位也上不了。
那我明天再说喽!
怕你们先下手。
一切准
26-01-05 13:32
0
上北交脑机
君臣和睦
26-01-05 13:32
0
真生气,黄金开局被我打坏了。😄鼠目寸光的家伙。
君臣和睦
26-01-05 13:31
0
没了,全射
赢时胜
了,水下水下使劲在买。
君臣和睦
26-01-05 13:30
0
我的错。给我卖起飞了。只有等下次机会了。真难搞,
月夜狂躁症
26-01-05 13:30
0
哪个毕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