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 10 号从学校退学了,回到了重庆的家里,在退学前的这几个月,心里面一直有着很多包袱,每天过的都比较惆怅,还是之前说的,给家里面怎么交代,没有学历咋办,直到我表哥说回来租一个办公室,一起搞电商,我好像找到了退路,再去办公室面对导员前心里面还是也挺紧张了,害怕暴露了,只是我考虑多了,很顺畅的就办好了手续,当我离开学校的那一刻,我感觉和过去几年说了再见,我感觉我新生了,心里面再也不用考虑那些烂事了,从学校回来后,做交易很顺,副业
跨境电商也是运气好爆了一个品,一天能点烟钱,加油吧,少年!电商只是我的过渡,交易也是,我此生不为儿女情长而活,不为父母,为自己翻身的梦想,第一步先搞钱,目前来看交易是我的途径之一,然后再去做一个企业,回家的这半个月,和家里面的人几乎没有共同语言,爷爷奶奶的愚昧,无知,争吵,情绪化,也不想抱怨了,也不想插话,也不想参与他们的争吵,会有离开这个环境的一天的。最近交易做的还不错全是运气,市场给的,希望市场不好的时候能够管住自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