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新周期带老周期反弹,老龙二波,必有新龙
0
如果航天板块是主升岂不是又和老周期碰到一起了?没有形成分离还是摆脱不了老周期的影响,难道是双主线?
0
666
0
0
另 感觉兄给予航发龙头定位没错 且卖点正确 和群总想法一致。就是航发的二波和一波的上行有变化。第一波是连板 第二波走的趋势
0
如果新的主升开启,那么核心是谁?
0
666
1
跟我的想法基本相仿
1 海王周四上板后 无带动性 原来三家医药封板 二家炸板后 海王下午炸板。周五上板快速 但无本板块带动性 仅有一只医药首板 。高位无中位及低位助攻 持续性几何?
2 福建 合富和板指均己新高 板块内多只涨停且航发乜可归内福建。仅海峡定义为老主流板块 航天定义为新主流板块 是否绝对些
3 海峡目前海王 海欣两只反包 加最高连板四扳2只 多只首板助攻 合富涨停 平谭大涨 说明人气 资金尚在 现在定义航天穿越是否尚早
4 我理解目前航天是海峡大周期内的当下主流板块。且部分股票重合 如航发即是航天也是海峡。有海峡题材是航天的加分项。此两题材目前伴随
5 航发目前即是航天的中军 又是航天的趋势票 关注度市场第一 群总与群众俱欢 (群总上周五反T 开盘S 后见指数+金融上行再B)
以上均是个人看法 班门弄斧啦~
0
我这能上龙100吗?
0
能关注到兄算我福气、
兄的思路能大幅帮助我提升操作能力!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