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90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重升

26-04-01 15:09

0
4.1 实盘第75天,今日收益+20.09%,好久好久没满仓吃20个点大肉了,结束了让人无比痛苦的3月,3月大亏10个点,4月一口大肉迎来开门红,这个月的小目标完成了,接来下就是猥琐发育,等待合适确定性的买点再一击杀入,昨晚复盘了很久很久的张雪机车,感觉题材容量太小,明天高开就是卖点,竞价最后一秒按了出去,没想到资金抢筹到16个点的大高开,直接超级大肉吃爽了,美中不足的是广生堂4个点的时候和舒泰神5个点,二选一选错了,唉,错过一天30个点的大肉,盘中收益24%,算是炒股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大的收益,张雪精神真是我所需要去学的,为了热爱,可以20年如一日,一直为热爱努力,工作20年可以当别人40年的经历,接下来每天都要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倾尽所有,我比别人努力10倍百倍,为什么我走不出来?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学徒重升

26-03-31 15:11

0
3.31 实盘第74天,今日收益+3.94%,昨天被张雪激励到了,人生就是要为热爱的事业敢拼敢搏,弱势行情找独立抱团方向,开盘竞价一笔,最低点一笔,接下来看看张雪机车的销量还会有消息发酵的,以前雅马哈这种动不动就要十几万,现在一台4W多块钱又拉风又帅,你如果是年轻人,雅马哈、川崎这些4缸车你是不是以前想买觉得很拉风买不起,现在直接4W块钱的国厂机车能够在全世界机车比赛上碾压对手,你买国产车就不丢脸了那是自豪,而且张雪的故事是多少屌丝逆袭的缩影,中国太需要这样的故事了,昨天为什么会想买,看见央视都在转发这个励志故事,觉得这个事件不会是简单短题材,去年的哪吒就是民族自信自豪,导致票房扶摇直上,导致光线走出来一波爹妈不认的行情,张雪说的一句话其实呈现了太多人的缩影了,我没有别人的资金、资源,但是我比别人多10倍百倍的努力,我不相信我不行,这次张雪机车的出圈,有可能会被国家媒体大势宣传,因为太符合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现在大环境这么低迷,需要这样的故事来激励国人!但是现在环境不同,去年光线是大牛市行情很好,现在是劣势行情,但是胜在宏昌是小票,看看能不能形成抱团行情……

学徒重升

26-03-30 15:07

0
3.30 实盘第73天,今日收益-2.17%,从大赚4个点到亏损,人麻了,明天不及预期也要空了,状态不好
学徒重升

26-03-27 15:44

0
3.27 实盘第72天,今日收益+0.7%,卖点全部没处理好,菜得跟屎一样,昨晚去应酬了,喝太多酒了,导致早上状态很差,湖南才卖两个点,可以卖在五个点的,豫能昨天本来预期今天尾盘卖的,脑子抽了也卖飞了真傻逼,尾盘满仓石油,感觉这周末不太平,博弈一下……
学徒重升

26-03-26 15:08

0
3.26 实盘第71天,今日收益+4.27%,辽能早盘冲高强度不够,感觉情绪有点极致了,9.4%卖了,本来想杀下来低吸做T的,想了想还是没去感觉风险有点大,拉回去做性价比更好的豫能低吸,今天开仓湖南发展,做豫能补涨,今日操作还算满意吧,电子还没走完,继续围绕电力做;

学徒重升

26-03-25 15:05

0
3.25 实盘第70天,今日收益-0.29%,情绪回暖,开仓主线容量龙金开新能和连板高度龙华电辽能;应该是这么久以来第一个不畏惧监管的龙头了,开盘以为华电会分歧,没想到如此强势大超预期,高度打开了,希望接下来短线生态能走出更强的预期和持续性;

学徒重升

26-03-24 15:17

0
3.24 实盘第69天,今日收益0,继续空仓等待,量能没突破,市场缩量普反,早盘打算抄底豫能跟金开的都忍住没下手,算了,尾盘想买想打板浙江新能跟竞价吸豫能也没做,算了,不做了继续空仓看看什么动态吧
学徒重升

26-03-23 13:56

0
3.23 实盘第58天,今日收益-3.59%,周末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格局逆变器,盘中格局了到10:30,扛不住了,止盈出局,以后在思考是否格局时需要优先分析大环境再去决策,早盘开出来就该及时止损,越格局越亏损,史诗级指数大跳水杀到-3,空仓逆回购了,等什么时候市场回暖再说;
学徒重升

26-03-20 15:12

1
3.20 实盘第67天,今日收益+5.16%,昨晚江波龙出减持公告,董事长要卖公司,今天感觉不对劲,竞价高开之后开盘-2开,想冲高跑路没想到这么砸,-2.8走的,把这几天利润都干没了,真倒霉;本来想空仓了,结果盘中看见留意了快一个星期的储能pcs板块异动,盘中中能强势拉升半路一笔,锦浪6个点一笔做补涨稳一点的,没想到锦浪都能涨到15个点真想不到,果然是硬核逻辑在,只要异动就有资金认可,运气不错,因为阳光电源的逻辑去年开始研究,前几天异动就留意了,一直等待爆发的一天进去,没想到今天爆发了运气不错,逆势回口血,继续加油吧!
学徒重升

26-03-19 15:11

0
3.19 实盘第66天,今日收益-1.06%,持仓江波龙,早盘-1左右卖出规避大盘回落风险,尾盘竞价吸了回来,买盘坚挺,继续持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