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75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重升

25-12-23 20:05

0
12.23 实盘第12天,今日收益-12.89%,失望、黑暗、绝望、懊悔,为什么为什么!我明明那么努力在思考了,我为什么会去买杂毛,我脑子在想什么,为什么大回撤之后不空仓,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为什么,明天竞价清仓,空仓两天,好好思考,调整一下,亏了2W多块钱,学到了跟随二字,什么时候学会不亏钱什么时候才能变富。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这条路太难走了……


学徒重升

25-12-22 18:27

0
12.22 实盘第11天,今日收益0.03%,周末过得挺难熬的,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交易,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月,一个跳水全部吐回去了,平潭这次跳水让我意识到风控的重要性,不过做核心还是有好处的,今天至少安全落地没有再吐回去,有点超预期了,周末复盘还是看好商业航天主线,也复盘了自己目前交易还不够成熟,所以一些风险偏高的操作,用3成仓去试错,学打板,垫单的手法,今天试了一下,最后还是没买,想了一下感觉情绪不太好,哪怕上了次日溢价也不好说,买天银机电 的逻辑是看好接下来商业航天将会往更纯正的逻辑去炒作,刚好天银是做星光敏感器的,几乎所有卫星都需要用到,并且有强的技术壁垒跟70-80%的市占率,算是行业龙头,看了K线也是一直有资金在运作,这个票是准备持有到周期结束的,所以是暂时不看短期波动。今天尝试打板通宇、东百,盘中垫单撤了两次,最后还是没买,通宇没上是因为市场情绪不对,封板后两次炸板强度不够,我不想上,东百没上是因为想回来商业航天主线,所以没上,华菱竞价尾盘买了2手是想学下左侧交易,目前市场负反馈较多,各种盘中跳水,天地板,尾盘抢跑,市场信心不足,做做潜伏交易更加稳健,打板的还在学中,等市场认可的商业航天总龙出来,做完这波周期本月就结束了。希望最后能够小盈利就行。现在就想做好每一笔交易,不奢求大富大贵。努力学,让自己的认知能够配上更多的财富!加油,继续坚持打卡有氧,发下交割单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和思考!




学徒重升

25-12-22 18:23

0
12.22 实盘第11天,今日收益0.03%,周末过得挺难熬的,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交易,辛辛苦苦做了一个月,一个跳水全部吐回去了,平潭这次跳水让我意识到风控的重要性,不过做核心还是有好处的,今天至少安全落地没有再吐回去,有点超预期了,周末复盘还是看好商业航天主线,也复盘了自己目前交易还不够成熟,所以一些风险偏高的操作,用3成仓去试错,学打板,垫单的手法,今天试了一下,最后还是没买,想了一下感觉情绪不太好,哪怕上了次日溢价也不好说,买天银机电的逻辑是看好接下来商业航天将会往更纯正的逻辑去炒作,刚好天银是做星光敏感器的,几乎所有卫星都需要用到,并且有强的技术壁垒跟70-80%的市占率,算是行业龙头,看了K线也是一直有资金在运作,这个票是准备持有到周期结束的,所以是暂时不看短期波动。今天尝试打板通宇、东百,盘中垫单撤了两次,最后还是没买,通宇没上是因为市场情绪不对,封板后两次炸板强度不够,我不想上,东百没上是因为想回来商业航天主线,所以没上,华菱竞价尾盘买了2手是想学下左侧交易,目前市场负反馈较多,各种盘中跳水,天地板,尾盘抢跑,市场信心不足,做做潜伏交易更加稳健,打板的还在学中,等市场认可的商业航天总龙出来,做完这波周期本月就结束了。希望最后能够小盈利就行。现在就想做好每一笔交易,不奢求大富大贵。努力学,让自己的认知能够配上更多的财富!加油




学徒重升

25-12-19 23:52

0
12.19 实盘第10天,今天收益-8.65%,这个月辛辛苦苦做的利润全部吐回去了,做龙头该踩的坑都得踩,昨天其实复盘总感觉高位股不太对劲,本来今天想买海峡套利的,结果还是上了平潭,昨晚复盘要么做平潭要么做江波龙存储二波,结果两个选择今天都要吃8个点大面,死也死在龙头上吧,自己认知还是不够,下周出来后,开始只用3成仓操作,什么时候能把3成仓做出模式来,什么时候再全力出击吧,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在低谷,但是还是要有坚定的信念!会熬过去的,继续加油提高自己的认知!


学徒重升

25-12-18 16:22

0
12.18 实盘第9天,今天收益-0.18%,现在这个阶段啊就是乱搞阶段,昨天预料到今天情绪修复,然后脑子里意淫的是,市场肯定会找航天抗住分歧的个股去修复,要么西部,要么华菱,可能性最高的是华菱,那么只要龙洲只要开板,那么华菱就会被资金认可,次日就理性享受情绪溢价,结果资金跑去拉西部跟昨天跌停的顺灏,真是服了我了,因为昨天复盘也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等资金上板认可了我的思路我在跟随,结果还是低吸了,然后盘中体验了一下8个点的收益,到头来一场空,真的模式外的交易少做,今天看见情绪反弹,做回模式内接龙头平潭,我这不10给我点香香的,人呐永远赚不到认知外的钱,本本份份赚这一份钱吧,不要贪心不要意淫了!亲

学徒重升

25-12-17 15:23

0
12.17 实盘第8天,今日收益-4.24%,博弈监管未延期失败,开盘竞价就核了,杀伐果断一点,本来预期还能不能开盘杀下去,然后我再捞上来,结果开盘直接没释放风险,直接拉上去了,给我大腿拍烂了,原来龙头是这样子的,大利空都不杀跌,太爱了,可惜我没能接住这波富贵,本来早盘竞价还不想出的,看见航天直接-4开,怕短线早盘一起兑现风险,就直接核了,没卖好,是我太菜了,不过也没错,错就错在自己认知不够,实在到现在7天收益20%,还可以的,反正多思考多做些预期模式内的票,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就行了,其他看不懂的就空仓,今天早盘很早就逆回购了,预期今天大事不妙的,昨天复盘精力都放在平潭了,也没做情绪杀跌预期的票,所以就早早逆回购了,本本份份赚自己认知内的钱就行啦,空仓,等下次冰点再次博弈啦~要么继续接回平潭,要么就干航天,静待盘面的发酵。


学徒重升

25-12-16 22:18

0
12.16 实盘第7天,+1.31%,每天都在质疑自己,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为什么会做得这么菜,以后可怎么办,这条路好难,早盘做了个完美+3的T,结果不知道为啥盘中犯啥病,只接回半仓,本来预期半仓去规避明天可能延长监管的风险,其实不接回去是最好的,午盘就应该直接逆回购,尾盘5个点又接回去,腿都拍烂了,本来今天能盈利6个点的生生被自己做少5个点,我懊悔了一下午,为什么会这样,还是自己认知不足,不应该做这样的操作,如果看好就坚定看好,不要犹豫,不要质疑,要规避风险就直接规避,犹犹豫豫磨磨叽叽,没魄力永远做不出来,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就不要炒股,如果没有预期做平潭干嘛,有预期那就不要怂,提前做好盘面预案吧,然后盘中做好自己就行,做完这波行情也该结束休息了,多思考多看书,今天看了龙头大佬不言不语的内容,要好好吸收一下,每天提升一点点吧。最近懒惰症又犯了,早上没晨起锻炼,晚上坚持做完有氧,洗个澡等等看书,坚持吧,自律好难好难,但是要坚持!永不放弃!


学徒重升

25-12-15 19:10

0
12.15 实盘第六天,账户突破10W啦!!!今日收益6.7%,开盘竞价航天整个板块不及预期,竞价直接核了(这个本也是周末复盘思考的结果,这里航天还会继续走分歧行情,涨太久了该回调了,暂时就不看多了),本来想着平潭还会跟航天一起回调,但是想想马上出关了,必有资金抢先手,并且分歧行情市,资金更偏好高位抱团,所以周末复盘明天是看多的,开盘之后限买价直接进了,正好跟思考的预期一样,那就赚了点认知范围内的钱,周末思考了很久很久,也看好了很多消息面的票,太阳电缆核电的,但是周末在看穷查理宝典的一句话让我感悟颇深,准备、纪律、耐心、决心,一直等待,当某个时刻你特别看好的时候,你只需要重仓出击就行,其他的交给结果,你只需要过程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认知,让自己的认知能够承载住你的财富,至于结果就交给市场,你只需要赚你认知范围内的钱,至于认知外的,哪怕20%/30%都不属于你,那么我就只需要安安份份的赚我认知范围内的钱就行,就做平潭总龙头,其他的我也不想也不懂就没去了。
我们来市场最开始的出发点是赚钱,然后人性的贪婪欲望恐惧把我们吞噬,可能在某个时刻我们靠着运气加持赚到了认知范围外的钱,最后又亏回去。然后我们一直去拜佛祈祷运气的降临,最后走着走着,想到了,其实向外求,那怕运气再次降临我也把握不住,如果没有足够的认知,我也握不住,最后也会亏掉。所谓厚德载物亦是如此。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拼命的思考、学(看书、看提升认知的视频、看淘股吧著名游资的见解)做好我的过程,至于结果交给天意。凡人求果,圣人求因。修心修行!





学徒重升

25-12-13 12:52

0
12.13,实盘第五天,昨天开盘割了龙洲,开盘买了平潭跟航发,收盈5个点,昨天龙洲的走势让我实打实的感受到了量化交易的冰冷无情,也感受到了量化的操作手法,下次这种类似的情绪票我还会参与介入,并且用更强的手法来应对量化交易的挑战,如果成功那么就成为一种新的模式,如果败了也仅是小仓位试错,无大碍,下周重点布局总龙平潭发展,吃完这波就可以空仓了,后面博弈跨年龙,今年就收官了,唉,注定今年是个波折与挑战并存的年份,希望自己能够每天都进步一点,每天都提升一点,慢慢强大吧。


学徒重升

25-12-11 22:41

0
12.11,实盘第四天,最终还是败了,真是一场极其失败的战役,今天盘后狠狠抽了自己一耳光,可是败了就是败了,失败原因以下几点:
1.过度自信=过度主观,由于过度主观,早盘拉升没卖想锁仓,忽略了早盘安记虽然竞价没有负反馈,但是也直接下水,情绪负反馈极强,过度主观导致没卖,死拿着,其实这里还有个就是自己太主观了,导致哪怕昨天感觉不对劲,最理想的做法是分析完情绪的退潮,因为监管的问题,资金不愿意上高位,那么理性的做法是,第二天有高位时等待机会出手,而不是拿着筹码等着博弈穿越;
2.贪念,因为过贪导致有利润不走,想锁仓博弈情绪反弹,水上4个点时没有去看市场的情绪动态反馈临时做好决策,所以人性的贪嗔痴还是接下来修道极其难过的一关,继续修炼吧;
3.空杯心态还不够强,需要实时去看淘股吧一些高手对于自己看好个股的看法,这样才能更加客观的去验证自己的想法,他们的经验比我足,那么我更需要根据他们的想法来辅助论证自己的看法,如果他们的态度是不看好,那么自己就得降低预期找准时机退场;
4.情绪大于一切,市场永远是对的,你永远是错的,市场选择了什么就是什么,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5.思考一个票的地位,如果只是补涨票,那么不应该对其用龙头的观念去持仓,如果是以套利的方式去持有;
继续健身,继续思考,继续学
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开一本新书,继续提升自己的认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