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周末大金融是有利好消息 是会有刺激 只是我对大金融并不怎么看好
瑞达期货这板也一般 就是大福建属性 先看明天是高溢价
2
兄弟 其实炒股也是很讲运气的 兄弟做对赚钱了就行 午后去做低标打板是不太好 因为这种低标本身市场关注度较少 午后上板的更少了
2
汉马科技现在还是阴跌下行中 等什么时候止跌了再说吧
2
兄弟一周赚了十五个点不错 祝兄弟保持每周都能赚到十五个点 [淘股吧]
不过和兄弟聊下实际问题 其实定周收益是有点紧凑的 容易让人冲动操作失误 其实顶月收益比较容易完成任务 因为月时间多 这可以等机会 没有因为任务而硬去出击
这12月周十五个点是有点少的 特别是接下来三周时间 是可以看高点 收益空间还可以放大 还有一年中不是每个月都能是好赚钱的 总有大姨妈时候发癫是不好挣钱 甚至亏钱的 所以顶计划是 特别时期只要保持不回撤 或者少会回撤就行
如果每周都能完成15个点收益 兄弟两年时间就能成为大柚子 祝兄弟早日成为大柚子
2
清水源跟
海南瑞泽主要还前一天跳空下砸产生的压力 但和清水源有点不同 清水源没跳空下砸 拉升是比较容易些的
2
合富中国这个点名会增加周一分歧 但影响不了结果 因为市场现在不怎么怕这些的 只有出恐吓二进宫才会凉凉
2
顺灏股份周一是连扳预期的 就是20cm市场现在的连扳性不强 不知道下周会不会有加强
红相股份还是先看高溢价
2
走回调了 那没办法
蓝色光标可能震荡几天会有反抽的
1
复盘新帖已经发出,请各位兄弟到新帖聊天,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