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成功连扳那是考虑格局哦
1
烂板有溢价不是很正常吗 再有现在前行很好 不可能不给溢价的
0
看法有点不一样 我看周一是后排分歧 核心继续前行
0
兄弟其实可以考虑平分仓位的 这样就没有受主观影响 很多时候就是太贪 想的太多 所以重仓 造成浪费时间 这周不算好做 但也能赚钱 兄弟浪费时间是有点可惜 不过大戏是接下来的三周时间 兄弟好好把握就行了
0
商业航天今天是确立主线的 所以后续是能看好预期的
航天科技周一还能有预期 就是新高是会增加分时的
博纳影业尾盘算抢筹
0
0
先赞后看!猪哥,看下
易点天下呗,盘后还发个H股上市,这种是利空吗?
0
猪哥,
国晟科技这几天走势是控异动吗?下周一您看什么预期哦?
0
点名了哎
0
老猪,监管可不会管你是不是行情,今年的监管一直很严,不用看,资金就是想趁着合富出监管拉个板试探,绝对会停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