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相比前一交易日场极致缩量,成交额来到15617亿。“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在大势的面前,个体再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起码对我目前的水平来说,确实是这样。
道明光学 一开盘就被按地板,平潭、
航天发展 都是低开,短线亏钱效应相比昨日更加放大。今天最好的方式就是空仓或轻仓,但自己没做到,导致出现重大回撤。
持仓:
实达集团 、
银河电子 、
睿能科技 、
利和兴 1、实达集团:昨日还留有小部分仓位,今早低开,心想该股逻辑比较硬(海峡、福建、
机器人 ),市场应该会认可,能反包回来,便加了一笔,下午又补了一笔。明天预案:预期是低开3个点左右。符合预期,看是否反包。现在已踩到10日线,再往下则还会继续调整;高开高走,继续格局。
2、银河电子:这只票是今早临时起意,因逻辑比较硬,在一进二里比较算高人气股,想着承接不错,开盘便打了一笔,随后又补了一笔。再次提醒自己,决不能临时起意,尤其是大盘水温较冷的时间。明天预案:预期是低开3个点左右。低开低走, 离场走人; 高开高走,继续格局。
3、睿能科技:昨天小仓位试错,早盘开了一字,这支票超出我的预期,可能因这只票的逻辑非常硬(海峡、机器人、芯片),又有消息的刺激和预期,导致资金抢筹。今天没动,留着继续格局。明天预案:预期是高开5个点以上,符合预期就继续格局,低开集合竞价先离场走人。
4、利和兴:这只票是搏摩尔线程概念,明天盘面还需紧盯摩尔线程走势。明天预案:预期是高开3个点,高开高走;低于预期,冲高离场。
本人是入市一年多的小韭菜,希望通过每天的复盘,来提高自身的交易水平。因自身理解力、认知水平有限,如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各位大佬批评指正! (此贴仅供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谢谢大家!)